本篇文章1317字,读完约3分钟

是个智慧的女性。我知道执着于事业的追求,享受安静。 可以平衡家庭角色,激发幸福。 有智慧,其实女性真的能做越来越多。

和王宣的第一次会面是房地产经纪有限企业的烟台企业,用语言表达第一种感觉的话,那就像洗澡春天一样。 她有着亲切的笑容和精致的职场女性风采,“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我的平衡感很好。 生活上的家人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工作上有非常好的平台和团队,幸福感指数还很高。 ”。 在她的眼里,家族和事业并不像鱼和熊掌一样不能兼顾。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置地前景高级策划经理王宣

以结果为驱动力向目标前进

02年第一次接触地产界已经将近9年了。 进入04年进入地面前景是王宣优雅的转身,也是再次全心投入。 从参加目的地的第一个项目到飞跃项目“西海岸”,再到2011年备受瞩目的新晋项目,所有未来的项目都传达了完美的追求。 置身于人员变化巨大的地方产业,王宣选择了地方前景是什么? 王宣:“未来有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了不断创造机会、许多快速发展的平台,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实现了自我价值。 “以结果为驱动力”是积极提倡的事业方法,寻求“万事预则立”的事业战略,首先确定事业目标,然后全心全意地进行事业。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置地前景高级策划经理王宣

详细决策的成败

有人说女性的成功是为了说明自己,王宣不这么认为。 “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不同,这几年做了房地产营销人员,自己真正收获的是成熟、自信、宽容、理性、理解力、评价力、高度……”。 对成功的追求是自己不断提高。 地产界从外面看就像男人的天下,但从事房地产的女性在房地产圈发展前线是越来越困难的道路。 王宣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女性竞争的特点? “地产圈的竞争压力普遍存在,特别是随着项目的启动和关键点的到来,频繁的加班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要按部就班地赶。 有句话叫“细节决策的成败”。 在房地产这个综合服务的平台上,你必须阅读你的顾客,好好发现顾客的潜在诉求。 女性细腻的特征是让你更好地掌握这些,从而使我们宣传的产品在计划和宣传方面更人性化。 ”。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置地前景高级策划经理王宣

生活是舞台,要善于角色转换

王宣坦言,对女性来说,事业不是一切,而是生活的添加剂,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实,越来越丰富多彩。 女性成为家族后,面对家族和事业的平衡时,多是女性痛苦的语言问题。 “其实女性无论在家还是工作都兼顾,所以首先要看你是如何切分应对的。 这是最感谢我丈夫的。 最让我感动的是丈夫的一句话。 家人有我和妈妈,你不用管。 家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听到这个,现场的人都很感动。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置地前景高级策划经理王宣

烟台东部楼市的前景乐观值得关注。

做房地产商,市场的任何变化都是王宣时关注的。 “关于国家的所有政策和动态,我们对市场整体的迅速发展方向进行总结和判断。 总结起来,2011年的市场动向是乐观的,烟台东部龙湖、金地等企业品牌的地产运营商的上传,对市场整体来说是非常好的现象,特别是养马岛的计划对经济来说是很大的牵引。 从全国排名来看,烟台房价不可避免地受到限购,城市建设加快,地市价值也日益显现。 这个番东部计划的步伐非常大,也是80后职业生涯的一个大阶段,预计位于牟平新城的新项目3~4月也将初步登场。 ”对于地产商的强烈竞争,王宣认为是个好契机,房地产越来越专业化,开发商重视企业品牌的打造、性价比和附加值的提高,值得市民关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置地前景高级策划经理王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