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42字,读完约5分钟

龙泉町作为烟台东部新区建设的重要板块,今年首次出现在中国(烟台)住宅博览会上。 主导生态旅游地产的龙泉町,在住博会上会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惊喜呢? 对此,大众网络记者采访了龙泉镇党委书记姜振超,姜书记向我们说明了未来生态旅行的优良圣地。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乡镇整体打包的定位

主要推生态旅游地

不知道情况的人都很奇怪。 龙泉町成为乡镇,为什么要参加以房地产商为中心的住博会? 姜书记告诉记者,龙泉镇参加这次住博会是对乡镇上所有的房地产项目进行整体打包和定位。 作为烟台市的五大特色风情町之一,龙泉町主导旅游养护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建设集休闲、旅游、养护、旅游为一体的温泉町为目标。 龙泉镇参加这次住博会的首要目的是全面集中表现龙泉的自然、生态、绿色自然人文艺术,进一步促进生态文化和经济快速发展的融合,打响“山水龙泉、养护天堂”的企业品牌,迅速建设“中国北方温泉养护町”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在今年的住博会上,向参展市民充分展示龙泉山、泉、湖、河等丰富的自然资源,依靠高品质的生态环境、特色的温泉入户项目,整体定位现在进入龙泉的地产项目,那时市民在住博会上是龙泉町的一切。 》姜书记的介绍。

以“町”为单位进行住博会的定位,龙泉町是烟台住博会11年来的第一所房子。 姜书记告诉记者,住博会在市民展出,而龙泉町的各个项目有独特的优惠。

最好的资源是温泉

最大的特征是生态

说到龙泉町,不得不说人们首先想到的还是有名的龙泉汤温泉。 在响彻“山水龙泉、养生天堂”的企业品牌中打造“中国北方温泉养生町”是龙泉镇的快速发展目标。 姜书记说,龙泉镇生态良好,文化丰富,民风立足朴素特点,发挥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模范牵引作用,迅速打响“山水龙泉、养生天堂”企业品牌,促进“生态与经济协调、人文与景观融合”的町村迅速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龙泉镇具有区位优越的特点。 位于国家森林公园昆山北麓,离烟台滨海大街仅7、8分钟,属于烟台东部新区建设中的低碳环保板块,是东部新区核心区建设中的五块板块温泉板块。 “我们镇与昆崴山相邻,享受天然的森林氧气吧。 镇内没有工业公司,原始生态环境保护优良,山水来势汹,清澈甜美,可以直接饮用。 由于生态环境好,水质好,我们镇上长寿的老人特别多。 现在,全镇80岁以上的有1200人以上,100岁以上的有8人,这些取决于生态环境的培育方法。 ”。 姜书记说,龙泉町作为有名的“长寿之乡”,真是名副其实。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市区二级的高度重视、高度关心,给龙泉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姜书记说,现在很多项目上传龙泉,对龙泉的推进和提高非常大。 “例如,国家网球基地项目现在正式上传龙泉。 建立国家级训练场所,由于其影响大,关注度极大,对龙泉的快速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全国只选择了两个地方建设网球据点,另一个定居在海南。 ”。 姜书记说,龙泉最吸引人的是生态,在龙泉买房不仅可以休闲养护,还可以观光旅行,所以龙泉的上升空间很大,迅速发展后力量也很足。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主题概念养生游

支持文化建设

在旅游快速发展方面,龙泉镇充分整合生态资源,汇聚专家智慧,聘请国内50多名规划设计专家,为龙泉小城镇建设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制定了总体规划。 现在龙泉形成了“一个中心、两个轴线、四个领域”旅游快速发展的新格局。 据悉,目前万呈健康城、昆龙温泉、北大川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等十大项目为龙泉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活力,形成了在项目中引领快速发展的大框架。 “温泉是龙泉镇最宝贵的资源,热液层浅,水量大,水温适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元素,被称为“华清第二汤”。 我们完全利用温泉资源,建设集休闲、娱乐、观光、疗养为一体的大型露天温泉。 现在这个项目正在前期的设计、计划阶段。 姜书记的介绍。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作为山东省旅游强乡镇、款待山东最美的乡镇,养生旅游是龙泉镇的主题概念。 为了进一步迅速发展旅游业,龙泉镇在乡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率先发力,取得了突破。 姜书记告诉记者,龙泉镇被评为“最美乡镇”的称号,不仅是优良的自然资源条件,还不能开展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建设。 “我们在成方连片建设生态文明村,建立了垃圾一体化解决机制等多项环境管理措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 ”姜书记说。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我们知道龙泉镇不仅关注外界条件,还在扩大文化建设,提高村民的精神文明建设。 5月20日,龙泉镇第一个农民文化艺术赛季在龙泉汤村广场隆重开幕,以“跳幸福龙泉、打造美丽家园”为主题,集中表现龙泉独特的人文魅力,传播龙泉自然人文之美。 这个活动历时7个月,以表演、展示、座谈、联谊会、比赛、采风、旅行相结合的多活动形式,搅动农村文化的春水。

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姜书记说,龙泉镇致力于文化建设,目的是不断丰富大众的精神生活,提高大众的文明素养,构建人与人之间的信息表达、交流平台,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政府每年在文化建设上投入一定的资金,支援村民,诱惑他们进行文化建设。 现在老百姓有时间就来文化大院,跳起来,飞扬。 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健身训练的目的,还可以促进邻居们的交流,让大家相处得更好。 ”。 姜书记告诉记者。 “想象一下周末和假日,城里的人来到我们的龙泉,远离城市喧闹的生活,接近高山和流水,与朴素善良的村民跳舞,城乡文化融合共生。 那是和天人在一起的完美享受。 这就是我们目标的宜居生活。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龙泉镇 主推养生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