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继5月的万科年度企业品牌盛典和六盘联动监品展之后,7月19日至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出现万科第二届“六盘联动”。 作为早早进入烟台的一线住宅企业,万科配置芝草岛的海云台、海云台金色海岸、青年特区、福山区的假日润园、假日风景、进入开发区的万科城、落户芝草区的御龙山已经成为购买者关注的高品质产品、精装、万科的“关键词”

热点:万科六盘联动亮相住博会 飞检队保障精装品质

根据资料,万科烟台项目涵盖了从房地产类型表现70円- 100円刚需户型和生活质量的高端住宅,万科的所有项目除别墅外,都使用了精装模式。 如何保证硬壳的质量将成为市场上最重要的话题。 记者从万科负责人那里说:“质量是万科的生命线! 这是万科的核心理念。 除了工地甲方代表、监理、施工人员共同管理质量外,万科还有“飞检队”。 飞检是指第三者组成检查组,坐飞机对管辖区域的万科工地进行工程检查,“飞检队”每季度严格检查万科装饰室的工程质量。 一体化、产业化生产和严格的监督管理制度是万科“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体现,是万科不能坚持市场的胜利法宝。

热点:万科六盘联动亮相住博会 飞检队保障精装品质

创造和谐宜居的城市、日元人们居住的梦想,是烟台住博会的主题,这次住博会是第二十年的新起点,万科也是“六盘联动”的新起点,秉承崇尚健康的理念,迅速发展烟台绿色建筑业,市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万科六盘联动亮相住博会 飞检队保障精装品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