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77字,读完约6分钟

    

提高城市质量享受美好的生活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和讨论政府的事业报告

▲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实务报告。 ymg记者唐克摄影▲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的事业报告书。 ymg记者柳兆杰摄影

使城市和房子更美丽

《政府事业报告》建议,今年将聚焦城市提升工程,在推进城市化方面继续着力。 多次以人为本,进行生态优先、规划引领、陆海统一、质量至上、科学管理,走港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化快速发展的道路。 实施“二铁二港二手一水”重大基础设施工程。 精细化管理城市,深入推进城市亮度、美化、绿化、净化。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杰:实施城市提升工程,推进城市化,与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 近年来,市委市在城市规划方面有很大的动作、粗笔、很大的措施,切实感到目标非常确定。 在计划方面,根据我们的现实情况进行,非常科学合理,与过去相比变化明显。 在牟平开公司,有很多国内外的客人。 事实上,自从以前的客人来烟台以来,我们烟台的城市规划并不完美,但那是过去了。 这两年,烟台提高了计划力,包括新机场的发展、城际铁路的开通、这次张永森市长说的“二铁二港二路一水”。 真是个好消息。 政府坚定不移地为人民着想,为城市美化、人文城市建设、建设美丽宜居的国际滨海城市做出巨大努力,烟台人、公司的房子,我很兴奋,为政府“好啊”! 我还想谈谈我们烟台的城市规划。 在现在的基础上,有必要扩大前瞻性,创建独特特色的、适合胶东烟台风土人情文化的城市。 我经常去国内很多城市出差,很多城市千城一片,没有特色,感觉到处都很像。 今后在计划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能更突出烟台的特色吗? 烟台是国内有名的观光城市,不能请外国游客来烟台的土地吗? 我觉得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认为“爱着烟台,难以离开”。 通过市委市和全市的共同努力,我们烟台城市的质量一定会进入新阶段,我相信我们人民的日子会更好、更幸福、更美丽。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市政协委员陈桂勇:作为烟台人,听了这次《政府事业报告》,我很有精神。 特别是关于推进城市化的事业,我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城市建设的起点和落脚点是让生活更好,让人们更幸福。 和所有烟台人一样,我也希望自己的城市,自己的家园,能更美丽,品位更高,管理得更好。 特别是作为律师,由于事件的需要,经常在烟囱的某个地方转,也切实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基础设施不足。 《政府事业报告书》用大量笔墨的要点阐述了今后如何实施城市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城市功能形象的品位,这使我们对这个城市的迅速发展和未来的生活寄予厚望。 加快公路、铁路、港口和机场建设,推进小屋改造、旧小区改造、后街巷道改造,通过断头路,优化汽车站亭,新改造,开始市区生活垃圾分类试验等,这些是城市文件升级和我 随着这些工程项目的推进和城市管理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移动条件、居住环境等得到了很大改善,这个城市的整体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每个土地都体现了国际化要素,散发了国际化的气息,我们也发挥了国际化的魅力,我们也发挥了城市的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使迷人的烟台闻名国内外

《政府事业报告》建议文化旅游融合迅速发展,继续着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城。 逐一发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示范区的特点,以重复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制作活文化旅游融合的快速发展副本。 谈论烟台,传达烟台文化,仙境海岸,魅力烟台闻名国内外。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市政协委员连清:我是医务人员,但我喜欢旅行,所以特别关注城市旅行的迅速发展。 这次两会提出了把朝阳所城的历史文化街区做成烟台市的名片的提案。 《政府事业报告》提出烟台旅游产业一定会迎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的快速发展。 文化是旅行的灵魂,旅行是展示和继承文化的重要形式。 从外国的快速发展经验也可以看出,在新的常态下,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的文化旅游融合迅速发展,成为区域经济转型快速发展的引擎。 烟台人文基础沉积丰富,自然景观特色鲜明,朝阳街城市历史文化街区、美丽的海岸线、以蓬莱阁为载体的山海文化等旅游资源丰富,烟台可以说有文化旅游融合迅速发展的良好基础和特征。 《政府事业报告书》的数据集是烟台文旅融合迅速发展的巨大潜力年,全域旅游示范区有纵深推进,每年接待7000万游客,旅行费总额940亿元,增加了12%。 新的一年,《政府事业报告书》还确定地说明了如何推进文旅融合。 我相信,通过迅速发展胶东红色文化、开口文化、葡萄酒文化等特色文化,推进全域旅行,制作“文化+旅行”的复印件,在不久的将来,文化旅行将成为烟台的新名片。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晓楠:今年的报告指出,着力推进旅游与文化产业融合的快速发展,是烟台旅游产业转调升级的新契机。 进入新时代,烟台近几年重点建设的海陆空立体交通枢纽特征进一步显现,去年游客人数突破7000万人,在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上名列全国市级第四。 国内外游客对烟台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太多了,蓬莱阁,张裕葡萄酒,烟台苹果,螳螂拳……备受瞩目的烟台名人也不少。 戚继光,丘处机等。 这些烟台的美丽、酒、美食、历史人物,无一例外都是烟台宝贵的文化旅游资源。 所谓“文化是旅游的灵魂”,烟台城市文化独特永恒,旅游是文化的最佳载体,要打造烟台文化旅游名城,必须表现文化特色,提炼文化企业品牌,创新文化旅游产品。 那么烟台文化和旅游产业应该如何融合迅速发展呢? 我建议把没有留下的无形资产变成旅行的有形资产。 以往,烟台在全国范围内叫嚣的旅游商品不足,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向旅游商品的转换方面也落后于旅游发达地区,因此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另外,培育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核心区域”旅游文化企业品牌。 烟台各县市区优势不同,形成区域间差异化文化属性,是培养文化旅游经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旅游产品的特色越突出,游客的印象就越深。

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提升城市品质 代表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