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湖南卫视大热的青春穿越剧《宫》(宫锁心玉)最近由金牌编剧正创作,与湖南台合作的第一部港台内地合作的清朝穿越剧《宫锁心玉》,是继正的《大清后宫》之后讲述清朝史故事的大戏。 以清朝最热门的“九子夺嫡”为主题的素材,是本作最大的亮点。 我非常喜欢看小说,也满足了很多粉丝想把这样的主题素材拍成电影的愿望。 至今为止,《穿越》的主题电影很受欢迎,另外,自《美人在宫廷战斗心灵》这部《美人心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我相信《男人在宫廷战斗心灵》的穿越形式的清代剧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感。

热点:《宫锁心玉》杨幂献出多家第一次:被强吻受酷刑

饰演从现代到清朝的女主角晴川的花旦杨幂,以饰演晴川甜蜜机智和古灵精怪性格的生动姿态,深受观众欢迎。 提到这次“宫”演,杨幂笑着说自己不仅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辛苦,还献出了很多“第一次”。

杨幂在《宫》中饰演女一号罗晴川,剧中所有的爱恨纠葛围绕着她的角色,但在后期的“九子夺嫡”的斗争中,她也是决定斗争方向的重要人物。 杨幂,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位置特殊,而且戏的部分很重,所以自己为演这个剧付出了很多辛苦,很多“第一次”,“我第一次穿越剧。 第一次拍接吻戏的第一出戏受到这么多酷刑的,火刑、蛇袭、绑架中的一人也不少。 我真的有各种各样的体验。 ’杨幂明确了自己为了扮演从现代到古代的晴川,开辟了许多独特的演法,为角色分配了自己专用的小动作和语言。 关于在“宫”中受到的各种折磨,杨幂笑说,无论是第一次在40度高温下着火的场景,还是第一次被强迫和蛇演戏,我都印象深刻。 『你真的恨我,这么痛苦吗? 》除了拍摄时经历过的各种“第一次”之外,杨幂还首次演唱了主演电视剧的主题曲,据说现在大家熟知的《宫》主题曲《爱供养》的女学生版由她演唱。 这首歌在网络上很受欢迎,很多网民不仅互相传唱,还制作手机铃声友好地分享。

热点:《宫锁心玉》杨幂献出多家第一次:被强吻受酷刑

现在《宫》的收视率不断提高,杨幂的表演和歌技也受到观众的好评,人气高涨。 她在“宫”下辛苦付出的“第一次”,可以说得到了很好的回报。 但是一直被称为超级低模的她不满意,开始拍摄新戏《北京爱情故事》,努力创作新的好作品。 除了《宫》,现在她的其他两部作品《家族》和《十二生肖传说》也在天津台和央视分别热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宫锁心玉》杨幂献出多家第一次:被强吻受酷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