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00字,读完约5分钟

新浪体育报刘璇——最受中国军团欢迎的吉祥物

刘璇是这四年前竞技场、悉尼奥运会的平衡木冠军、这支金牌队最有灵性和气质的选手,负责体操比赛现场的出镜和解说评论。 那天,男子综合赛杨威失去了金牌。 刘璇的脸哭得像猫一样,就像自己失去了金牌一样。 被称为金牌运动队的中国体操队只获得了一枚金牌,刘璇回来整晚都在流泪。 “看到过去一起摸、交往了一整晚的队友表现不好,运气不好真的很难过! 看到彭先生和海滨先生一个接一个地掉下来,我的心很痛。 我讨厌退出自己的队伍太早了。 如果我在场上也能平静他们的心情的话”。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刘璇的主要体操这次成绩不理想,但这位妖精去现场看的几场比赛是我们中国人拿了金牌。

彭勃和郭晶晶分别获得男女跳水三米板金牌时她在现场,王楠和张怡宁获得乒乓球女双金牌时她在场,刘翔领导世界,邢慧娜鼓舞万米之王在场,中国女排 力克俄罗斯除了获得金牌体操,刘璇一共去了五次现场,六次亲耳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看到六枚鲜艳的金牌和五星红旗高高举起。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如果刘璇去现场中国队将获得金牌,成功率达到100%,因此她被称为中国军团最受欢迎的吉祥物。

张山——神枪手的功底线被插进去

张山,六个姐妹都很大,认真工作,然后你会发现她忍受着寂寞不舍的执着精神。 在每天去射击场报道射击比赛之前,她认真地在电视和电脑前熟悉选手的资料,12年前获得奥运会冠军的人从来不是榜样。 那么,在谈论作为记者的感触时,张山说:“成为记者真的很辛苦,没有花,也没有欢迎的人。 只有你默默地工作。 穿着中央局标志的服装,戴着媒体记者的徽章,进入奥运会信息中心( ibc )的时候,我已经不是冠军了,而是普通的电视记者。 记者的作用是报道奥运会,作为有热情和特色的解说是头等大事”。 就像张山自己说的,无论是参加采访还是解说评论,人们对她的评价都很有条理。 这可能就像她的人类。 无论什么事都要尽最大努力,争夺冠军。 是的。 张山告诉他从体工队拿自己的户口卡和另一张卡集成一本,决心在2008年登上北京奥运会的竞技场。 让我们祝福她,祝她不断登上新的高峰。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熊倪——改变身份的心与昨天不同

这个湖南省体育运动学院的高层可以说是这次央视报道团中行政水平最高的长官之一。 当他再次回到奥运会竞技场时,他的心情可以说与昨天明显不同。 过去大会的选手们讨厌彼此谈论金牌,但害怕的是和队友在无形中给自己带来心理压力。 今天做记者,还要追选手刨根问底,问他能不能落石。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与军事化管理的运动队相比记者简直是无冠之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收获。 跳水比赛间隙熊院长也扮演了其他项目的记者。 采访柔道妹妹冴东妹时,让别人为难了。 等孩子的东妹哼一声,你已经是谁了,熊院长将来可以给你慈悲了。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金牌获得者对金牌的评价令人折服。 区别是不同的。 健翔竖起大拇指炫耀。

王涛——老兵新传要求重新立功

说到王涛家是军级,打球时虎生风是生猛海鲜级。 两年前这位高级将军在我们的央视编辑去了釜山,这次二进宫也是退伍军人的新传。 看王涛的主持和现场出镜已经不行了。 不,连解说都带走新徒弟黄健翔。 据说自从那天黄先生谈到乒乓球预选赛以来,游击队的长老瓦先生也很敬佩。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王涛的评论总是那么合理,而且看起来轻松沉着。 关于所有选手的优势和打法,像数家珍一样有姚姥姥之路。 因为和猛哥的合作更顺利,“将军是将军,除了打球以外评论和出镜也一样! 难怪有人这么说。 什么都可以吗? 那叫牛d。 你知道吗? 这就是和将军其他的不同。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杨霞——包含在内,平静如山。

悉尼奥运会冠军杨霞从不露面,寻求平稳快速的发展,悄悄地完成了变革。 其实这样的姑娘更让你害怕,做梦也没想到你静静地坐在你身边的杨霞竟是一个有能力拔出千斤勇士的霸女。 是她的那股霸气使她有了忍耐的毅力。 默默地经历了另一场严峻的考试。 这个考场,这个卷子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称赞。 杨霞只是这样一步一步稳步前进,在解说和评论中越来越自由了。 “能够分解战略,听取说明,真正的正中是意外的,这才是用智慧取胜。 这样的解说评论才是最好的,离观众最近的”。 我相信这样的评价足以让杨霞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可能就像杜夫诗中的“随风潜入夜晚,无声取胜”。

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吉新鹏——内敛镇定的军略

吉新鹏看起来像个成熟的男孩,今天已经是国家青年近卫军的羽军教头,自己有军略。 张山评价说:“他是电脑高手,早就熟悉photoshop和dv等新潮的游戏了。”

“他很聪明。 悉尼奥运会上可能会夺冠”王涛对吉新鹏的评价可以知道吉教头是多么聪明的人。 用吉新鹏自己的话来说,“我只习惯了半次新角色。 当然,我的普通话必须提高到甲b水平”。 (韩乔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韩乔生:刘璇到场中国得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