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6字,读完约4分钟

新浪体育报前天凌晨,邢慧娜在雅典奥运会中心披着国旗跑的时候,有人安排结婚——给新生代年龄的朋友发了邮件:让刘翔和邢慧娜结婚,出生的孩子长期在一起吃! 告诉一起看比赛的朋友们,引起了一阵大笑。 我回邮件:胡说八道! 没想到从事这个形象设计每天都在粉堆里打滚,女孩生气的孩子们马上打来了电话。 “你是怎么胡说八道的? 他们俩绝对合得来! 刘翔霸气,邢妹外秀内收敛,中国男中国女标准模板! ”。

热点:程建国:2004的雅典很中国 2008的奥运更中国

天啊! 这家伙连声音都粗得像个男人!

昨天凌晨,陈忠和和女排女孩们还在拥抱流泪的时候,23年前为女排第一个世界冠军和我拉床单,拿着两把火冲出宿舍奔向操场,现在也是来自商亦文正邪的家伙的邮件 哥哥今晚的标题! 女排真牛x!

可靠! 这个“堕落”的书商居然有这个冲动?

2004年,中国,高潮持续到最后时刻,来漓尽致,来势不可挡,来了一百次千衍射,来了荡回肠!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天空是中国。 这不是自负是事实。

32金排在第二位,是第一次。 顶尖的椅子一动不动地坐了六天。 第一次。 这么接近第一名金牌数,第一次……这些数字都支持“中国式”,但我认为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中俄一次短兵相接刺刀看起来很红,我们都赢了!

最重要的是陆地上的短跑道,水上的独木舟。 在这些欧美人以前流传的黄种人的禁地,我们两刀直入,而且这么醉。

……

所有最重要的是,毕竟最重要的是人!

相信我,会创造越来越多的奇迹! 刘翔改变了中国人的谦虚形象,自信进取,雄视,这是新世纪中国男性对世界的宣言和保证。

中国人是最棒的! 中国是最棒的! 邢慧娜,冯坤外收敛下是强大的内固件,这是中国女性作为母性迈向新世纪的宣言和保证!

谁也不能否定中国正在崛起。 这种事实和倾向因人而异,我们不断向世界坦白“和平崛起”的“安民”,但“和平崛起”绝对不是“不保存虎穴的暂时身体,讲述英雄的惊喜”这种军备的黑暗术!

可以。 我会做的。 我做了。 我做了。 我会做得更好! 这是中国下一代——80年代出生的一代猛人的裸体行动和宣言。 过去,我们对这些独生子女有这种怀疑的担心和担心,现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说明了自己。 姚明终于结束了自己领上一代人班的心结,邢慧娜、张萍们以更成功最完美的方式领上一代人班,刘翔、杨文军已经开启了属于新他们自己的新时代。 2004年,他们说明了自己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 2008年,他们等待着说明他们可以担任中流砥柱的大任。

热点:程建国:2004的雅典很中国 2008的奥运更中国

从雅典到北京,距离2万公里。 王异端山收到奥运会旗帜后,奥运会也开始从雅典出发去北京。 两万公里的路程,四年的行程。 2004年是中国。 2008年应该会更中国。

但是,2004年中国很简单。 2008年中国更不简单。

2004年,以中国体育现在的能力,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训练中投入人力物资,寻找道路的数量,派遣数百人去雅典,我们就能把那里的天空染成中国的红色。 2008年在北京,我们有足够的自信说那时的中国体育能力会更强,但要让北京的天空变成世界上浓浓的中国,不是几百名运动员的教练。 2008年,他们只是突击队,真正的主力军是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们,北京市的管理者们,北京的1000多万市民们。 然后,在这一切背后发挥决策性作用的是文明文化即中国人文明文化的内涵和表现,最后决定2008年能否让中国变得更好。

热点:程建国:2004的雅典很中国 2008的奥运更中国

在北京的德胜门,大城门楼上这两天,挂着在雅典夺取黄金的中国奥运会英雄们的大照片。 海报上的大标语很有意思。 德胜的笑容还有很多。

“德胜”不是用语调“赢”,海报制作者的用心很深。

史载,德胜门为出兵征兵,为得到胜者班师还向门走去。 在中国文化中,战士是凶恶的,单纯靠力量取胜绝非最高境界,最高境界是方世玉老公公雷虎的“德服人”,因此德胜门的寓意是以德取胜。

从雅典到北京,当起源于古希腊文明的奥林匹克精神能与另一种古老文明——中华文明完美结合时,我们有资格说。

从2008年开始中国!

(程建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程建国:2004的雅典很中国 2008的奥运更中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