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年7月19日至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举行。 那时,拥有酒精熟托斯卡纳庭园景观的阳光首院,拥有3期新产品花漫堤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在北纬37°的土地上,阳光首院写下了最动人的乐章。 41万平意式风情社区,500米生态树荫,百余种花木,阳光首院再现了托斯卡纳的美好时光,奢侈享受了成熟的生活。 梦里的托斯卡纳,富有田园气息的生活,让你对浪漫生活的向往在这里尽情上演。

热点:阳光·首院3期全新产品即将幸福绽放

从繁华到安静,就在附近

在城市的中央,城市和自然可以唾手可得。 花漫堤,优处隔河板块,提供城市自然栖息地。 有长期流动的母亲河的护理。 美园林有时铺陈,所以有繁华和自然的自由控制。 生态湿地公园,河滨绿化休闲带使生活舒适。 在这里,繁华和桃源咫尺的距离!

热点:阳光·首院3期全新产品即将幸福绽放

来往的时候,坐在成熟的商圈里

花漫堤位于中央水岸,三区十字路口,交通通畅。 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沃尔玛。 五分钟就可以到达成熟商圈。 31,36,521,301公共汽车的直达项目。 方便的交通可以挥手纵横无障碍,在谈笑的时候看到花香。

托斯卡纳实景花园,酒精成熟盛开

阳光首院拥有41万平意大利风格的实景庭院,再现了原乡托斯卡纳的酒精熟之美。 500米生态树荫,百余种花木……浓郁的托斯卡纳风格,这里丛林、苗圃、花草是生活的主角。 红花景天、青叶草、石竹、金盏花等近百种花木植物,编织着墅前的浪漫花海,包括这里的居民、小鸟,可以享受提前成熟的园林景观。

热点:阳光·首院3期全新产品即将幸福绽放

耕耘研磨,达到高品质品质

经过岁月洗礼的好企业品牌总是给人们越来越多的信任。 最初的职业生涯,中国先进的房地产综合职业生涯,实力处于国内先进地位,高市场知名度和企业品牌的影响很大,20年的辉煌,荣耀19城,一切研磨只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更舒适。 品味,在建筑的细节之间流动,第一次耕耘也成功了。

热点:阳光·首院3期全新产品即将幸福绽放

7月19日~22日,第一次邀请你来泊博,三期花漫堤的新产品组合吓了一跳! 住博会期间,会赠送更漂亮的礼物。 好房间的好礼物从来没有被抢过。 快点行动吧。 好的房间没有等哦。

电话: 6311999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阳光·首院3期全新产品即将幸福绽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