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跑步者经常说马拉松了解一个城市,而“完成比赛的奖章”是为了保留这种“城市记忆”。去年,马龙创造了“终点环”,不仅赢得了跑步者的一致好评,而且被国内外许多跑步项目所模仿。

今年的龙马还将向全程和中途跑者赠送比赛戒指。当然,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完成全程半程马拉松的奖品是“国王的戒指”。这是在去年基础上的升级。它被昵称为戒指版本2.0,有更好的材料和更“波浪”的形状。

就材质而言,整场比赛的戒指采用优雅的黄金制成,半场比赛采用钴镍银制成,在华丽的外表下呈现出一种简单的感觉。手感非常好,我很想马上带过来。

许多古代的玉龙配件都是在造型中引用的。简单的纹理突出了“龙”文化的历史传承,也使戒指本身具有庄严的仪式感。

迷你马拉松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将赢得奖牌。

迷你奖牌的意思是“龙和神舟”。与前些年简单的龙的形象相比,它是在设计中加工和创造出来的。奖牌整体以“盘龙”为基本形式,首尾相连,寓意无限享受。

在材质上,以钴、镍、银为基本色,采用立体雕刻的方式,力求奖牌的精致。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龙马”和“马拉松”,即可获得龙口国际马拉松的报名和查询入口、结果查询渠道,以及龙口马拉松的时间和费用、赛道和赛程设置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烟台龙口马拉松赛的奖牌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