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英仙座流星雨时间: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3号晚上到14号早上观看。从13日10: 00到23: 00,英仙座流星雨的ZHR(理论上的每小时天顶流星数)将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最大值可达110左右。我们可以用肉眼捕捉到拖着长尾巴的流星穿越黑夜的美妙时刻。

最佳观看位置:

好的观察点应该是开放的,没有光污染的(即没有光线的影响,光线是暗的);为了在城市中观察,建议选择开放和沉闷的公园、绿地和学校操场。为了在郊区进行观察,建议选择远离公路的开阔地带(既安全又远离光源)。

观察工具:

不用望远镜就可以用肉眼观察到它;拍摄时,使用高灵敏度相机+大光圈广角镜头+三脚架+线缆释放+足够的电池。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共号码,点击对话框中的“流星”即可获得观看流星雨直播入口和流星雨拍摄采集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英仙座流星雨的到达日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