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93字,读完约6分钟

财经火线(身份证:jrj新闻2013):你需要知道更多的第一线以外的事情!

据环球网消息,今天凌晨,法新社刚刚报道,美国官员周一决定将针对华为的禁令推迟90天执行,禁令要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原因是华为及其业务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和处理一些合同义务。

上午9: 00,在华为总部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局的采访。从5g、芯片禁令和合作伙伴到美国和欧洲,任回应了一系列热点。在任看来,当前的困境有一定的必然性。牺牲个人和家庭就是站在世界的制高点,迟早会与美国发生冲突。

[对“90天临时许可”的回应]

任:华为准备好了

谈到“90天临时许可证”,任郑飞只是说,这对于华为来说没有多大意义。任郑飞表示,华为已经做好准备,但要感谢美国公司,他们为华为做出了很多贡献。华为的许多顾问来自美国公司,如ibm。

任郑飞说:“美国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我们的实力。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斥美国芯片,并希望共同成长,但如果有供应困难,我们有后备。在“和平时期”,我们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所以我们不能与世界隔绝。

任说,美国科技的深度和广度仍然值得学习。许多小公司都有超先进的产品,但是在我们的行业(5g)中,我们已经达到了前列,但是总体来说,与美国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

任:华为不会大幅削减供应

任表示,我们公司不会出现极端断供的情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春节期间,我判断美国遭受打击的时间是两年后,而且时间充裕。孟晚舟的避难所,我们意识到也许时间已经向前推进了。春节加班期间,有5000名保安、清洁工和餐厅服务人员在加班。许多人不回家,所以他们抓紧时间奋斗。五一节也是如此。许多人不回家。它应该是下个月,但是这个月它几乎准备好了。

[火线]任正非回应五大核心关注: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理性地看待困难]

任·:不能说不使用华为是不爱国的。

任郑飞表示,不能说不使用华为是不爱国的。他说他的家人仍然在使用苹果的手机,苹果的生态非常好。当我的家人出国时,我给了他们苹果电脑,所以我不能认为爱中国只是一部手机。

任·:如果你想和美国政客结婚,这与美国公司无关

任郑飞表示,华为一年前由美国实体控制。如果你想骂,你会骂美国政客。这件事与美国企业无关。美国政客现在的所作所为低估了我们的实力。

任谈谷歌:这是一家好公司

在谈到谷歌时,任说,谷歌是一家好公司,一家高度负责任的公司。谷歌和华为也在讨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任:不要煽动民族情绪

任表示,目前对华为有两种情绪,一种是明确的爱国支持华为,另一种是华为绑架了全社会的爱国情绪。任郑飞说,他的孩子就是不爱华为,因为他爱苹果。于成东总是说老板没有替我们宣传。让我们阻止他们喊口号,不要煽动民族情绪。

[谈论“备用轮胎”计划]

美国芯片不会轻易被排除在外

任郑飞说:“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斥美国芯片,并希望共同成长,但如果有供应困难,我们有后备。在“和平时期”,我们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与世界隔绝。”

任:能像美国薯片一样做薯片吗

我们也可以像美国芯片一样生产芯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购买它们。

任:每年购买5000万套高通芯片

华为芯片公司his licon的总裁何廷波在一封内部员工信中提到,his licon将推出“备胎”计划。今天,任首先谈到了华为的备胎计划,称我们从未拒绝或抵制每年购买高通的5000万片芯片。

任:要开发芯片,你不能省钱,但你必须发誓

任在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的形势确实会影响到我们,但也能刺激中国以务实的态度发展电子产业。过去,政策是扔钱,但不是筹码,而是数学家和物理学家。但是有多少人还在认真学习呢?恐怕我们不能只依靠一个国家。虽然中国人才济济,但我们仍然要在世界各地寻找人才。仅仅依靠中国的自主创新是很难成功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抱世界,依靠全球创新?

[火线]任正非回应五大核心关注: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谈论华为的业务]

5g技术肯定不会在两三年内赶上华为

任表示,华为的5g将永远不会受到影响。就5g技术而言,其他公司肯定不会在两三年内赶上华为。

任:华为今年的增长率将会下降,但不会出现负增长

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继续为客户服务。在当前形势下,华为上周在40个城市赢得了37次竞标。在美国的禁令下,华为的增长率将会下降,但不会导致公司负增长或损害行业。

任:华为的全部理念是客户创造价值

对于“市场上有很多写华为管理的文章,华为有管理欺诈吗?”任说华为没有哲学,我自己也不学哲学。我认为华为所有的理念都是以客户为中心,也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任谈股息:我们经常批评董事会利润增长过快,战略投资不足

任郑飞表示,在回答公司的股息和收益是否会受到影响的问题时,任郑飞表示,购买是自愿的,退出是自愿的。这些都是公开的,不是捆绑的,华为的收入也会下降。连续30年,股息都超过了30%。你什么时候想被分配,别人批评我们?我们每年都批评执行委员会。年利润增长太大、太强,战略投资不够。他们,

[谈论家庭]

任谈及家庭:我有两次婚姻和三个孩子,我欠家人很多

任回应了这一热点话题,并表示在谈到家庭时,他已经结过两次婚。任郑飞说,她的前妻是一个全能的人,她是一个吟游诗人。当有人介绍我们认识时,她不理解我。我的前妻是一只在天空飞翔的白天鹅,她是一只地下蟾蜍。除了学习成绩好,她的家庭也不好。走了20年后,她和我分开了。后来,在我和我现在的妻子结婚后,我为我的孩子拿到了结婚证和出生证,所有这些都得到我前妻的帮助,她和我的关系非常融洽。

[火线]任正非回应五大核心关注: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任说,他为自己生命中的孩子感到难过。我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参军了,我每11个月只能休假一次。很少与孩子交流,也没有建立关系。我觉得非常感激他们。孩子们对自己要求很高,他们是自己长大的。

2018年11月24日,20岁的女儿安妮宝贝受邀参加巴黎女团,引起广泛关注。在谈到这件事时,任说,我最小的女儿在参加舞会前征求了父母的意见,我是第一个跳出来支持她的全家福的。

任郑飞谈到孟晚舟:“我女儿在精神上有所准备,减轻了我很多压力。”

“春节期间,我判断美国‘罢工’的时间出现在两年后。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孟晚舟事件使我们意识到时间可能会提前。”“(它)是要影响我的意志。我女儿说她有长期的心理准备,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超越华为、个人和家庭,我们可以客观地思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火线]任正非回应五大核心关注:不会出现极端断供情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