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500年的龙泉汤孕育了胶东名泉龙泉温泉,龙泉温泉历史悠久,水质优良,是洗澡、水疗的宝地。 龙泉温泉嘉苑区交通位置优越,可以驱车沿着滨海路直接到达,离市中心约38公里,行程40分钟。 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8190.47㎡,总建筑面积为25351㎡,容积率为0.9,绿化率为40%。

热点:龙泉温泉嘉苑二期 高调亮相2013烟台住博会

假期养生观光地

前人有诗云说:“行人浴罢工的闲相语,就像华清第二汤。” 明治年间,仙人在地区内的热田做了露天汤,像龙吐水一样,因此被称为龙泉汤。 今年,龙泉镇被烟台市政府纳入昆山旅游度假区范围,目的是建设中国北方温泉度假区养护町。

热点:龙泉温泉嘉苑二期 高调亮相2013烟台住博会

龙泉镇以温泉开发为切入点,进行山、湖、泉整体开发,依托龙泉镇高质量的温泉资源,以高标准建设以温泉养护、度假酒店、休闲娱乐和餐饮购物等为特色的旅游度假区。

喝山泉,泡温泉双泉进屋

龙泉温泉嘉苑所在的龙泉镇位于仙山祖昆崴山北麓,空气清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 在这里,住户可以享受健康纯洁的自然山水。 另外,还有温泉汤浴,可以修身养性。 无污染的水果和蔬菜会变得更环保健康。

舒适的美宅皇室行宫

产品类型多样,40-80平米清雅一居,静谧双居,精加工,太阳能,星级房地产的亲切服务,龙泉温泉嘉苑正是静谧田园的“私行宫”,炫耀的身份昭然若揭。 空闲的时候大约有三五个朋友可以品尝昆崴山的美丽、品山泉、温泉、山水田园的乐趣。

热点:龙泉温泉嘉苑二期 高调亮相2013烟台住博会

绿色建材的健康体验

龙泉温泉嘉苑使用国内最新地热供暖系统,更舒适安全。 分室分户供流,无对流,无静电,无浮沉,不干燥。 泡沫采用双层隔热断桥中空玻璃,更好地保证隐私、安全度。 另外,龙泉温泉嘉苑在选择方面完全符合环境保护健康的诉求。

热点:龙泉温泉嘉苑二期 高调亮相2013烟台住博会

龙泉温泉嘉苑二期开盘期间,将享受全额98折的优惠,送去精加工、地暖、太阳能,258平方米的古典别墅、商业步行路同时发售。

养护专线: 0535-4682666售楼地址:牟平区龙泉镇龙府路6号(龙泉洗浴中心正对面)

开发者:烟台金桥建筑开发有限企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龙泉温泉嘉苑二期 高调亮相2013烟台住博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