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什么是定向运动?定向运动是一项聪明的运动。与枯燥的田径运动不同,定向运动是一项需要借助地图在高速运动中快速思考、判断和选择的运动。

简而言之,定向运动类似于“寻宝”游戏,它依赖于地图和北箭头。从“三角形”起点开始,沿着地图上的路线“圆”前进,按照“1-2-3-”的顺序打卡(记录到达),到达终点“同心圆”,时间短的那个获胜。专注、思考、选择和奔跑是定向运动的魅力之一。

定向运动有助于挖掘潜力,发展智力,训练人们在体力和智力的双重压力下冷静、果断、迅速地做出反应;它有助于挑战心理学和培养创新。定向运动要求个人独立完成任务。因此,参与者必须具备冷静、大胆、谨慎、勇敢、顽强、勤奋和勇敢的意志品质。

有必要突破传统思维,尝试尚未实践的方法和手段,这对每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种心理挑战;定向运动的教学过程是一项真正体现自主学习的运动,它丰富了耐力跑的练习方法,增加了耐力跑的乐趣。

注意:

1.申请人应确保他们的身体适合户外活动,年龄在5至65岁之间,并且没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等不适于剧烈运动的疾病。

2.登山运动员需要穿合适的运动鞋或登山鞋和适合徒步旅行的衣服

3.注意保护环境和卫生,自己拿走丢弃的物品。它可以放在景点的垃圾桶里。

4.登山运动员应该自带两到三瓶水和一些零食和干粮。自带午餐。

5.参加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全程或半程。如果你中间不舒服,你可以自动退出。

6、参加大会活动的单位可以自带单位标志、旗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定向运动中的注意事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