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戏剧《仲夏夜之梦》

时间:2017年4月29日

地点:烟台大剧院

本次展览的亮点:

第一个亮点是由潘斌龙和其他明星表演的,非常引人注目和新颖。

(潘斌龙简介:2004年,他被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录取。2005年,他参加了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并获得一等奖。

2008年,他第一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了相声剧《公交车和谐》,扮演一个上错车的老太太。同年,他参加了新加坡艺术节,并在导演的《樱桃园》中扮演罗拳。

2012年,他担任黑龙江卫视喜剧综艺节目《笑会议室》的主要演员。2013年,他主演了黑色幽默电影《一路狂奔》。2014年,他在电影《煎饼人》中与大鹏的助手董一起走红。)

亮点2:这出戏主要是为了纪念莎士比亚。在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之际上演这部戏剧,以此来纪念莎士比亚对戏剧失业的贡献,意义重大。

性能图:

为了庆祝忒修斯公爵的婚礼,雅典的业余演员聚集在一起,伯顿(由潘斌龙扮演)和其他六人排练了一场悲喜剧,准备在婚礼上表演。

在森林里,四个情人被仙女王奥·布朗控制着。这时,业余演员也去森林排练,刚遇到精灵帕克,帕克就把博尔顿变成了一个驴头怪物。默认情况下,仙女皇后疯狂地爱上了驴子。

博尔顿对仙女的运气没有反应,只关心他是否有食物可以填饱肚子。最后,不朽的国王将他的意志用于消除魔法力量,这样恋人们将会结婚,不朽者将会和解,世界将会恢复和平。

门票从100元、180元和280元不等

相关阅读:2017烟台大戏《雷雨》观看攻略(时间+门票+剧情+路线)

花展活动莱阳村樱花节游玩攻略龙湖樱花节游玩攻略莱阳梨花节游玩攻略蓬莱马家沟百花节游玩攻略海阳郭城梨花节游玩攻略五一赏花总结购物中心打折五一食品折扣莱山宝龙广场五一折扣亲子活动欢乐城迷宫亲子游戏攻略

博物馆儿童趣味活动音乐会戏剧美国茱莉亚音乐会《雷雨》观看袭击者《仲夏夜之梦》观看袭击者《金山佛》观看袭击者边肖推荐烟台桑岛两天游烟台万年岛一天游

周边趣味自驾游推荐五一观花总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五一戏剧活动总结(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