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3月5日上午9点,第12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政府就业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温家宝:

二、今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总体要求、首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

党的十八大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事业和党自十六大以来的奋斗过程和历史成果,明确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了全面部署。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年,是实施“十二五”计划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 我国的迅速发展仍处于可能巨大的重要战术机的遭遇期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具备许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面临着许多风险和挑战。 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刻影响持续出现,世界经济复苏充满了不确定性、不稳定性。 我们要看到形势的积极方面,树立信心,看到形势的多和杂,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兢兢业业,做好工作。

热点: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预期目标是增长7.5%

今年事业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和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导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快速发展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

今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首要目标是国内总产值增加7.5%左右,快速发展的协调性进一步加强。 居民价格上涨幅度在3.5%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不到4.6%。 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的实际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劳动报酬的增加与劳动生产率的提高同步。 国际收支状况进一步改善。 这里重点证明经济增长和物价总水平两个指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预期目标是增长7.5%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