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挡住公共汽车司机视线的“脖子弯曲的树”被砍掉了。

去福山的巴士有“专用网站”。

水母11月11日新闻( ymg记者王道昌摄影报道)最近发表了本报关于烟台汽车终点站拥挤的报道后,很多市民在记者的热线电话上陈述了自己的想法。 昨天,在交通、警察队、城管等多个部门的协助下,公共汽车站的维修迈出了第一步。 “歪脖子的树”被砍掉了。 另外,设置了专门停去福山的巴士的分流网站。

热点:烟台汽车总站周围交通开始整治

昨天上午9点左右,市警察队副支队长刘国进、支队交通科苗健课长、二大队杨锋大队长等与市交通局领导一起来到市区三站附近进行现场事务,对长途汽车站和三站市场周围的道路畅通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慎重测量解体。

这个网站位于现有网站的北边约100米处,专门用于去福山的30路、31路、32路车的停车。 “每次这三条路线的车下车,乘客都很多,所以很慢。 现在这三条线的车站点单独设置在北侧,不妨碍其他五条线的车进站,比较有效地疏导客流,缓解运输压力,也方便市民乘车。 ”交通局领导说。

热点:烟台汽车总站周围交通开始整治

上午9点30分左右,在市城管局的指示下,芝草区城管员工砍掉了那棵“歪脖子树”,清除了挡住公共汽车司机视线的障碍物,之后,各公共汽车向人行道转弯时,不再担心树蹭车了。

“我们还在相应的位置设置路标,以表示行人和车辆互相礼貌地互相谦让,观察交通安全。 由于人行道的利用率低,在车站内移动后,公共汽车在人行道上行驶。 个别市民不理解。 明明看见公共汽车在后面行驶,却不躲起来,设置了导向标志后,每个市民都醒了。 ”警察负责人对记者说。

热点:烟台汽车总站周围交通开始整治

记者从很多部门获悉,目的是去除遮挡视线的树,设置分流站,疏通公共汽车站的客流。 这是整顿三站交通环境的第一步。 几个部门的领导说维修事业很快就会迈出第二步,彻底改变三站的交通环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汽车总站周围交通开始整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