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1月12日报道,本报发表汽车总站公共汽车站拥挤报道后,许多热心市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碍事的“歪颈树”被切断,设置了通往福山的公共汽车分流站。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公共汽车站时,看到进站的公共汽车没有堵塞,乘客在执勤警察的疏导下排了长队。

热点:汽车总站公交站点畅通了候车的市民开始排队上车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三站附近看到几个警察疏离公共汽车进站,监督乘客排队。 “市民长期有习性上车,他们自己排队还没有习性,所以我们专门派遣精兵强将疏远,让乘客养成排队的好习惯。 ’疏远乘客的警察对记者说。

热点:汽车总站公交站点畅通了候车的市民开始排队上车

另外,警察要求公共汽车必须行驶公共汽车专用道路或最右侧车道,如果有辅助道路,一律进入辅助道路行驶。 前方不能通行的话,向左暂时租一条车道,100米以内就可以回到原来的车道。 公共汽车必须排队进站,在最前端的停车场或站台的最前端停车。 应该依次离开,前车未开时不要强制改变车道离开。 违反者从200元到400元给予各种处罚。 一个月内30%的车辆有违反交通的记录的情况下,该巴士的客运企业被媒体命令公开道歉,被冠以“交通安全不合格机构”的品牌。

热点:汽车总站公交站点畅通了候车的市民开始排队上车

从昨天开始,市警察部门每天派遣维修小组,集中调查公共汽车违反交通行为,派遣便衣民警和车,跟踪记录公共汽车的运行情况。 维修期间,市民发现管辖区域违反公共汽车交通行为的,可以拍摄照片和录像,通报市警察部门。 调查完成后,警察部门将为举报人提供一定的物质激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汽车总站公交站点畅通了候车的市民开始排队上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