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5字,读完约3分钟

bắn cá 3d online đổi thưởng【科技在线】

全真空管道里狂飙的胶囊列车,乘客不到一个小时就能从北京到达上海,从洛杉矶到达旧金山只需要35分钟

自从2007年科技发烧友埃隆·马斯克提出胶囊列车(或超级高铁)的概念以来,这种设计速度超过飞机的新型胶囊列车备受世人瞩目,但运营该项目并已初见成效的hyperloop one企业)以下简称hyperloop )

6月24日,hyperloop联合创始人、coo兼主席彼得·鲍勃·斯塔来到成都参加中国成都世界创新创业交易会。 他在接受《每日经济信息》记者采访时表示,密封舱列车是交通运输行业内的革命,如果成功,将成为改变人类的第五种交通方法。

胶囊列车马上就要在2019年运行了

今年5月,hyperloop在内华达沙漠测试了胶囊列车的推进系统,在2秒内上升到时速116英里(约186公里),当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在这次创交会上,当被问到目前hyperloop能够达到的速度时,格蕾丝塔说官方可以达到时速1200公里,实际上现在hyperloop实验室的速度超过了这个数据,但是密封舱列车的关键是速度 我们不只追求列车的速度。

hyperloop项目的任何进展都备受关注。 但是,也有疑问认为,密封舱列车只是炒了概念,实际实现还很遥远。 对此,格瑞斯塔向记者表示,目前hyperloop的5英里加州项目正在接受美国政府的环境判断,如果顺利的话,将于2019年完成并投入运营。

格瑞斯塔说,hyperlooop正在建造第一个连接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胶囊列车轨道。 其中5英里的系统成为胶囊列车生态园区,之后在周边建设住宅和游乐园,有11个国家参加。 他还表示,hyperloop也在与中国政府合作,从目前情况看,中国有可能加入该园区。

在中国设立了研究中心

在这次来中国之前,格瑞斯塔已经在11个国家进行了访问和谈判。 6月22日,hyperloop与俄罗斯政府签署协议,为莫斯科建设与现有交通相结合的胶囊列车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除俄罗斯外,hyperloop还在斯洛伐克、南非等国进行具体建设项目。

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公开表示,作为惠普公司重视的全球市场之一,中国是胶囊列车项目要点进军的国家。 与中国市场的开发相比,格瑞斯塔这次介绍说,hyperloop今年在北京设立了研究中心,并积极招募专家。 这次来蓉,正在和成都政府协商。 希望合作项目在西南地区落地。 随后几天,他将访问真空管磁悬浮技术领先的西南交通大学。

作为一家强势的科技企业,宣称要打造第五种交通方式的hyperloop是资本市场的宠儿。 今年年初,据布隆伯格新闻报道,中国公司正在与hyperloop谈判,未来将有合作和投资的动向。

格列斯特表示,目前企业资金6000万美元来自社会筹资,3000万美元来自民间资金。 他还表示,目前惠普公司正在与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两家投资机构进行谈判,但具体细节仍难以透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我们2019年就能坐上超级高铁:1200km/h!”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