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新型冠状病毒中的无症状感染者(以下简称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无相关临床表现,如发热、咳嗽、咽痛等自身可察觉或临床可识别的症状和体征,但呼吸道和其他标本经新型冠状病毒病原体检测呈阳性的人。

有两例无症状感染:

首先,经过14天的独立医学观察,没有任何症状和体征可以自我感知或临床识别

第二,它处于“无症状感染”的潜伏期。

无症状感染者应重点医学观察14天。在此期间,具有与新发肺炎相关的临床症状和体征的患者被转化为确诊病例。对于已接受集中医学观察14天且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患者,可解除集中医学观察(采样时间间隔至少为24小时)。那些核酸检测仍呈阳性且无临床症状的患者需要继续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无症状”,即可获得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乘人员的查询门户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问题的答案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什么是无症状感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