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4月2日( ymg记者苗春雷侯召唤溪)昨天从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得知,陵园烈士名单上已经刻有蓉的名字,他将成为第2529个埋葬莱阳烈士陵园的烈士。

昨天早上,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一望无际都是雾。 在陵园的员工眼里,这是迎接骨灰的好天气。 “这么年轻,孩子也很小,加上这样的天气,很容易被认为上帝感到不满。 ’陵园的女员工说。

烈士陵园管理处的员工告诉记者,他们从两天前开始忙于打扫,准备迎接下午要来的所有蓉烈士的遗骨。 在陵园管理处主任张述合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陵园纪念碑。 隔壁墙上有大理石做的烈士名单,张先生一眼就全部找到了蓉的名字。 “我看了蓉先生的介绍。 我是优秀的年轻人。 听说他要埋葬在这里,我们马上就刻了。 》张述合说。

热点:全沾蓉刻入第2529名烈士 同胶东第一县委书记同在名录

另外,记者都见到了蓉墓碑。 正经的卧式大理石墓碑位于陵园东区第三排第一位,墓碑上写着“蓉烈士”五个字。 据管理处的员工吴君玲介绍,选址时蓉的祖母爷爷来了,87岁的奶奶弯着腰,手里拄着拐杖。 “白发人送黑发人,看的人心酸。 ”吴君玲说。

热点:全沾蓉刻入第2529名烈士 同胶东第一县委书记同在名录

莱阳烈士陵园建于1952年,最初埋葬的是莱阳解放时牺牲的革命烈士,胶东第一位县委书记张征源和赵大川、左武堂等着名烈士被埋在这里。 现在陵园有2528名烈士,都是蓉葬在第2529名烈士。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全沾蓉刻入第2529名烈士 同胶东第一县委书记同在名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