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机场的两个贵宾室必须关闭。该公司确认已收到通知

最近,机场和火车站贵宾室关闭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16日,记者询问了烟台多家银行和电信机构,烟台莱山机场确认确实有两个名为VIP的贵宾室,合作期满后将不再继续合作。

几天前,一些网民在微博上说:“根据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从6月25日起,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关闭了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的所有贵宾室。”16日,烟台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相关负责人在网上告诉胶东,他们已经收到总部下发的文件通知,开始清理以该企业命名的贵宾休息室。这位官员说:“烟台莱山机场的贵宾室最迟将在7月底关闭。”。

烟台机场的两个贵宾室必须关闭。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这一说法得到了烟台莱山机场的证实。目前,两家公司已经表示,在机场合作协议到期后,他们不会与机场续签合作协议。

烟台莱山国际机场有近20个贵宾厅,其中有10多个被命名为贵宾厅,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烟台银行的贵宾厅,以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贵宾厅。持有各机构贵宾卡的客户可在贵宾厅等候,享受协助办理登机手续、贵宾等候休息和登机提醒等服务,或根据合作伙伴的约定享受各种差异化服务。

烟台机场的两个贵宾室必须关闭。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关闭贵宾室的举措受到了许多市民的赞扬。烟台市民杨说:“人人平等,体现公平。人们不应该被贵宾分成三个或六个。”然而,一些持有贵宾卡的人对此提出了质疑。持有招商银行葵花银行卡的市民维利(Villi)表示:“我原本是一张葵花顾客在机场贵宾室等候的卡。之后,招商银行贵宾厅被取消。向日葵客户和普通银行客户有什么不同?”

烟台机场的两个贵宾室必须关闭。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对此,招商银行表示,他们与烟台机场的产权合作协议尚未结束。今后,他们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采取措施。一旦贵宾休息室被要求关闭,他们将提前通知向日葵顾客。招商银行表示,尚不清楚是否会向向日葵客户提供其他服务补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机场的两个贵宾室必须关闭。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