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广州7月5日综合报道据官方网站消息,原广东省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巡视员郭跃明涉嫌收受贿赂、徇私枉法,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被告人郭跃明其诉讼权利,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辩护人的意见。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郭跃明利用职务之便,担任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书记、局长、广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广州市萝岗区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主任、巡视员等职务。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的;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为受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行为收受受托人财物的,应当依法追究其受贿罪的刑事责任。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被告人郭跃明表现出对法律的偏袒,故意包庇那些知道自己有罪的人,使其免受起诉。情节严重的,依法以徇私枉法罪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郭粤明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