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0字,读完约2分钟

晨报《健康顾问团》和96110共同制作的《每天医生在线》受到更多烟台市民的关注,很多人遇到健康方面的疑问,首先考虑给“96110120”的咨询专家打电话。 4月9日~10日,烟台市口腔医院牙科主任刘丽梅、解放军107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遭遇红客96110,两位专家累计接待热线36人。 根管治疗前需要拍照吗? 市民郑先生:最近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的牙齿应该做根管治疗,但应该先拍照。 然后咨询牙科医院。 那里的医生说不需要拍照。 到底是谁说的? 需要拍照吗? 专家回答说根管治疗术(俗称拔牙神经)是牙体牙髓疾病治疗中最多的、杂乱最重要的治疗项目。 为了保证根管的填充,医生需要在术前拍摄牙片知道牙根管的数量、弯曲度和长度,术中需要用别针拍摄牙片,正确测量是否填充了根管,因此患者接受根管治疗时通常拍摄2~3张牙片,医生 怀孕期间可以吃药吗? 市民时先生: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不小心感冒了。 从昨天下午开始,有点发烧,嗓子疼。 这种情况下,可以吃药吗? 吃药后不会影响胎儿吗? 专家的回答:建议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查,调查有无白血球上升等,明确有无炎症。 血相增高就证明有炎症,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但应该尽量服用对胎儿发育影响小的药,如青霉素、先锋药等。 如果血相不高,被证明是病毒感染,不吃药多喝水,观察休息,适当补充维生素,通常一周左右就能恢复。 怀孕两个月是容易引起胎儿畸形的时期,必须去正规医院就诊,数千万人不能自己随便吃药。 下期嘉宾专家介绍说,养育了冬天的肥料,现在是春天减肥的好时期。 本周五( 4月13日) 96110特别向烟台市中医院专家请客,市民减肥时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专家。 时间:上午八点半~十二点 星期三( 4月11日):烟台市中医医院美容部主任粘芙蓉粘芙蓉:美容部主任医师,擅长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妇科整形、激光美容及中医美容等。 星期四( 4月12日):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传染病专家刘友德刘友德:硕士研究生,主治医生 在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炎、儿童肝病等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星期五( 4月13日):烟台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王艺捷王艺捷:针灸推拿科主治医生 临床上擅长用针灸治疗面瘫、失眠、带状疱疹、头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单纯性肥胖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拨打96110120,关注美容、减肥等话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