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加拿大阿省肉类产品评价第一中加合作优良公司

本报12月26日宣布,最近,中加合作卓越公司奖在加拿大多伦多丽思卡尔顿国际酒店隆重宣布,我省喜旺集团加拿大生产研究开发中心再次获奖。 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和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的公参余本林特意出席庆祝,中加贸易理事会主席哈德森和中国驻加拿大总领事房利共同被喜旺集团颁发,加拿大主要金融、法律、工商界领导人,一 这是喜旺获得加拿大艾伯塔州猪肉类产品评价第一名后在北美市场的另一项奖项。

热点:山东省喜旺集团在加拿大研发生产中心连获大奖(图)

林强会长和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的照片

今年,“加中贸易优良公司奖”共设立了5个类别的奖项,在独立审查团从各立场层严格筛选后,最终共有15家公司进入。 喜旺是唯一的食品加工公司,也是政府指定的唯一公司。 另外14家公司分别来自医药、科学技术、环境保护、教育、能源及服务业。

热点:山东省喜旺集团在加拿大研发生产中心连获大奖(图)

其实,这不是喜旺第一次在加拿大获奖。 据记者介绍,最近喜旺在加拿大阿省猪肉类产品评价中获得第一名,当地媒体也对喜旺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了解到喜旺企业在严格的管制系统、高端科技支持、先进的食品理念等方面表现出色,将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进入北美市场的肉类加工公司。 喜旺还是世界肉类组织的成员单位、中国品牌公司、中国肉类领域的50强公司、全国“三绿”工程示范单位、中国第一个食品卫生a级单位、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单位,喜旺是山东省唯一农业部认定的“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开发专业”

热点:山东省喜旺集团在加拿大研发生产中心连获大奖(图)

林强董事长和ccbc中加贸易理事会主席哈德森和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总领事房利的照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喜旺集团在加拿大研发生产中心连获大奖(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