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喜旺火腿、美澳莱火腿、脱骨猪蹄在山东畜牧业博览会评选中获胜。

水母于11月20日宣布,最近第29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及高质量特色畜产品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议展示中心举行。 喜旺集团应邀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会,获得荣誉而归。 参选的喜旺美澳莱火腿、喜旺大火腿、喜旺脱骨猪蹄三个产品均入选高质量产品金奖。

热点:喜旺集团连夺三项高质量产品金奖

据悉这次博览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复印件最丰富、等级最高、开展各种活动最多的畜牧业盛会。 博览会期间,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50多家公司参展,企业品牌竞争激烈。

这次高质量产品的评选工作也非常严格,组委会邀请相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产品进行全面、多立场的专业评选,高质量产品的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大体。 喜旺在评选中出类拔萃,都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

热点:喜旺集团连夺三项高质量产品金奖

除了奖杯,喜旺在博览会上获得了人们的好名声。 博览会期间,喜旺企业在会场开设了喜旺展台,供参加者参观,品尝喜旺的各种美食。 肘花熏火腿、老汤牛腱肉、q仔儿童肠等多种明星产品获得了各年龄段人们的魅力,许多客户必须在现场购买很多喜旺美食,带回家和家人分享。

热点:喜旺集团连夺三项高质量产品金奖

喜旺产品获得三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大大提高喜旺企业的可信度,进一步推进喜旺企业高质量产品的培育、开发,有利于喜旺积极扩大营销市场,稳步做大做强。

多年来,喜旺企业获得了许多荣誉,各类荣誉蜂拥而至,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喜旺产品的信任和迷恋。 凭借不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公司精神,致力于追求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高质量产品的公司,喜旺企业在肉制品领域直立,打造企业品牌特色,激流鼓起勇气,不断创造事业上的新辉煌、新高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喜旺集团连夺三项高质量产品金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