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喜旺食品检测中心受到评审组专家的称赞,显示出深厚的科研实力。

水母于11月20日宣布,最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同意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查组对喜旺企业食品检测中心进行了国家同意实验室的复审。 审查组对实验室质量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测技术各级的相关指标等进行了详细的审查。 经过两天的紧张审查,喜旺食品检测中心一次也没有通过复审。

热点:喜旺一次不重复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同意委员会( cnas )在世界上具有广泛的同意度。 喜旺企业食品检测中心于2007年申请,在同意cnas的第一个实验室,6年来,食品检测中心成功地进行了3次复审和多次能力验证。 喜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检查水平。

热点:喜旺一次不重复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

这次审查工作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查,一部分是人员、设备、环境等技术因素和现场实验的能力审查。 审查组现场检查了9个检查项目,喜旺企业食品检测中心完全满足了《检查和校准实验室能力同意标准》的要求。 在现场审查中,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用现场提问、现场实验和授权签名人的现场审查等方法对实验室质量管理系统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查和审查。

热点:喜旺一次不重复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

最后,审查专家总结了这次审查,对化验室系统的运行状况、现场状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给出了指导建议。 在最后一次会议上,喜旺企业希望以这次实验室审查为契机,在努力发挥实验室资源特征的作用,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上,贴近企业实际,根据企业的诉求,为更积极地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服务。

热点:喜旺一次不重复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

这次审查有助于加强实验室,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质量,实验室在质量管理和检查能力方面更进一步。 然后喜旺实验室4次通过国家实验室审查,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喜旺企业的检查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喜旺一次不重复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