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万科假日润园项目是万科体系中另一个闪耀的新产品,是继承万科假日风景幸福生活的压倒性作品。 从那个产品的户型设计到整体布局,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万科假日润园项目毗邻福山区新行政审批中心,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会城不到几百米。 行政审批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区域环境集中快速发展,与世界500强公司级工业博览城综合体密切交流,吸引了众多现代公司和人才,带动了周边政治、经济、文化的整体快速发展。

热点:幸福再升级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开启

万科假日润园项目结合职业生涯身边的诉求,构建集居住、社区商业、园林景观、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质量社区。 项目住宅户型面积约为77-110㎡,统一装修室设计,功能划分细致,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根据雇主的行为方式、诉求,特别构建大门、厨房、给排水卫生设备、官厅等系统。 大门系统很体贴,一回家就很开心。 温柔的人性大厅设计,以人性的巧妙思考创新,周密地布置大厅细节,生活中这种颜色倍增。 不可思议的厨房空间,生活情趣可以从这里开始,追求生活质量,时尚化和人性在这个明亮的空间里得到合理的表现,厨房不再是凌乱的代名词。 亲切的给排水卫生设备系统,细心舒适,万科全面的家庭处理方案基于家庭生活行为模式的研究,以人机工程学为蓝本设置给排水卫生设备系统,解决一毫米的细节,比恋人细致思考,让舒适如影随形。

热点:幸福再升级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开启

万科假日润园呼叫之欲,新的生活理念即将推出烟台,敬请期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幸福再升级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开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