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万科假日润园在沿袭万科假日风景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产品整体建筑以中国式现代风格为主,宜家家庭系统的引进,更加强调产品年轻时代的气息,舒适的环境和温暖的生活气氛,万科假日润园全系统完成化居住区,引领烟台全系统完成化生活在新的生活中!

热点:万科假日润园:引领烟台全系统成品化居住理念

万科假日润园解读的风光定位系统

万科假日润园首次使用风光定位的园林设计理念。 风光定位系统可以理解为是选择小区风力小、阳光充足的优秀场所,根据老年人和孩子的实际身边需要定制的园林系统。 然后考虑到季节转换的优势,充分结合日照规律,冬天有阳光,夏天有绿阴的清新体验。 园林设计进一步以人居为基础,定制了不同的活动空间、广阔的儿童乐园,为天真的儿童提供了广阔的活动空间。 无论阴天晴朗,四季如何变化,半封闭的室外活动空间都为老人延长了室外活动时间。 定制的花园是你们的,是我们的,当然毕竟是老人和孩子的!

热点:万科假日润园:引领烟台全系统成品化居住理念

园林也可以改变生活习惯

万科理念:让建筑赞美生命! 是的,万科之家从设计到建筑,从园林到景观,从室外到室内,总是优先服务,建筑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环境的变化,还有生活习惯的变化。 冬天享受平静的太阳,夏天充满清新俗气的绿色意思,老人和孩子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空间。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热点:万科假日润园:引领烟台全系统成品化居住理念

万科假日润园即将温情登场,分享整个系统完成居住的新理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万科假日润园:引领烟台全系统成品化居住理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