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2日,马云在香港一带一路论坛上说,近年来我去过很多国家,中国在某些方面是世界上最独特的:第一,中国有一个统一的市场,有14亿人口,欧洲有近10亿人口,但不是一个整体。

第二,中国是世界上最稳定的国家之一。中国的制度特征和优势已经从发挥中国的优势转变为发挥中国的优势。中国提出的目标都是长期目标,目标一旦确定就不会改变。因为中国在政治和社会上是稳定的,所以它的政策也是稳定的。十年后没有其他国家敢谈论我的发展计划,因为五年后它可能会被另一个政党取代。

事实上,中国可以判断未来,而美国更难判断。一分钟后你就不知道总统是谁了。

第三,中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也是独特的。无论是高铁、高速公路、机场、省市之间的联系,基础设施的完善、完善和进步都是全世界羡慕的对象。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中国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 三大优势世界羡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