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美国检方将很快决定是否起诉中国亿万富翁刘。《华尔街日报》从受害妇女与警方的对话录音中得知,她在校外公寓里遭受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在此期间,她努力拒绝刘与的身体接触,直到刘终于将他压倒在床上。

12月14日下午,美国检方将很快决定是否起诉中国亿万富翁刘·对大学生的性侵犯。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各持己见,证词中有矛盾之处。

《华尔街日报》从受害妇女与警方的对话录音中得知,她在校外公寓里遭受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在此期间,她努力拒绝刘与的身体接触,直到刘终于将他压倒在床上。

女孩告诉警察:“他直接脱下我的内裤,然后强奸了我。”

刘通过他的律师说,他没有不当行为。他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说,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他自己无法在媒体面前为自己辩护,但一旦所有证据被披露,每个人都会明白他是无辜的。

弗罗林说,指控刘强奸的学生来自一个好家庭,是一个有才华的钢琴家。事件发生时,这个女孩只有21岁。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案女主再曝细节:他“折磨”了我4个小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