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会于当地时间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全球化4.0: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构建全球架构”。

马云与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和全球青年领袖进行了交谈。他认为年轻人大学毕业后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最重要的。“它不一定是一家著名的公司。你必须找到一个好老板,教育你如何做人,如何把事情做好。在你作出这一承诺之后,你就有一个承诺,要留在那里,不离开。”他说许多人不能这样做。“我见过很多人做得不好,也有很多问题。”

马云告诫青年:你必须找到一个好的老板

他指出,如果你在20或30岁的时候不知道未来该怎么走,你就会跟着别人走。当你30到40岁的时候,如果你真的想自己试试,你可以试试。在40到50岁之间,你专注于你擅长的领域。在50到60岁之间,我们应该帮助年轻人做得更好。当你六十多岁的时候,你会有很多孙子孙女。这是正常生活的道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告诫青年:你必须找到一个好的老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