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26日上午9点左右,在南平实验小学的血案中受伤的一年级学生吴雨萱伤势稳定,从icu病房转移到一般病房接受治疗。 吴雨萱在这次事件中受伤情况比较轻,据说进入icu病房治疗2天后可以吃面包屑等。

郑民生嫌疑犯昨天被公诉了

福建省南平市检察机关27日告诉记者,南平“323”恶性杀人事件的郑民生嫌疑人于27日被当地检察机关正式公诉。

据检察院称,郑民生因涉嫌故意杀人事件前几天在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结束了搜查,郑民生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0年3月26日向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检察院当天转移到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受理后,依法立即进行审查。

热点:福建南平凶案嫌犯郑民生称作案是对比老领导和女友

南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的研究表明,被告郑民生持刀杀害无辜小学生,8人死亡,5人重伤,犯罪手段极其残忍,结果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其行为已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我是说郑民生嫌疑犯没有精神疾病史。

南平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陈小杰27日说,目前有5名学生在南平市第一医院进一步注意治疗,情况转向好的方向,4名学生冷静下来,1名学生还在救治中。 (据新华社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福建南平凶案嫌犯郑民生称作案是对比老领导和女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