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8月2日报道,热浪汹涌,汗如雨下。 这几天,烟台市民传授了“桑拿天”的威力,持续闷热,发出了悲鸣。 据气象部门透露,今天烟台云量增加,晚上下雨,从东到东南风增强,风逐渐增强,最高气温,沿海28℃,内陆33℃。

热点:烟台天气:今明都有雨 风力渐强

昨天早上还很闷热,一点也不凉快。 特别是8点以后,整个烟囱就像炉子一样。 很难找个凉爽的地方。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和明天两天有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从明天开始气温会下降。 今天中午到晚上,市区的天气从阴天到阴天,有中雨,风力逐渐增强,东南风从4-5级到5-6级,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4℃。

热点:烟台天气:今明都有雨 风力渐强

各县市区今天中午到晚上,天气从阴到阴,有中雨,风力东到东南风以3-4级到5-6级为主,其中莱阳市、蓬莱市和长岛县从东到东南风4-5级到5-6级,海阳市东到东南风5-6级,最高气温

从明天中午到晚上,烟台天气多云,风有点大,东南风5~6级,气温下降,预计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24℃。

阴雨天气房子怎么防潮?

1 .间歇通风:下午是最佳时机,雨天关闭南或东南方向的门窗,减少水蒸气进入室内。 中午,外面的空气湿度是最高值,不应该打开窗户,下午或傍晚,气候相对干燥的时候,必须打开窗户调节室内的空气。

2 .石灰吸湿:阴雨天可以用面团或麻袋包生石灰放在室内各处,干燥室内空气。

3、空调器的吸湿:比前面两种方法更简单,现在是电不足的季节。 为了节约能源,我建议采用其他环保的防潮方法。

4 .鞋子湿了的话,请用干布吸鞋水,放在冰冷的通风处自然风干鞋子,成千上万的人不要把湿鞋放在太阳下晒,放在冷气旁边,也不要用风筒吹。 否则容易破裂。 清洁鞋子时,不要用水清洗或接触化学溶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天气:今明都有雨 风力渐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