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改革需要循序渐进。作为一个专业投资者,因为门槛的关系,我相信不会有太多的散户,只有散户才会喜欢“t+0”。

最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先后发布了《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学技术板块和试点注册制度的实施意见》、《科学技术板块首次公开发行管理办法(试行)》、《科学技术板块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科学技术板块首次公开发行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征求意见稿)

英达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改革需要一步一步地进行。作为专业投资者,科技股认为散户不会太多,只有散户才会喜欢“t+0”。同时,他认为由于门槛的原因,科技股对市场的影响将小于创业板推出时,发行规模将得到控制。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大霄:只有散户才喜欢T+0 科创板对市场冲击不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