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许美静和陈佳明纠缠了多年,这次许美静精神成为状态的理由有传达感情受挫的事情。

女歌手许美静上周四在新加坡六星级酒店发生疯狂事件后,第二天被送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 到昨天为止是第七天。 据了解,许美静被列为情况严重的危险患者,除直系家属外,外人都拒绝探望。

上周四,许美静在酒店跟踪外国男女房客,强行进屋跪下叩头,“call me god! ”他大声喊道。 结果,他被警察逮捕,送进了精神病院。 我知道许美静至今还没有被允许出院。 当地记者前一天访问了医院,医院大楼戒备森严,楼下也清楚听到患者的悲鸣,感到寒冷和栗子。

热点:许美静成高危人物 医院封锁消息严阵布防(图)

根据情报,以许美静的艺人身份,医院方面受到了严格保护,访问者和家人只需提供患者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进入内访问,但许美静的情况除外,即使记者按程序提供了她的身份证号码,医院方面也拒绝了。 因为许美静状况严重,身份特殊,所以知道只有直系亲属才能访问,现在她的状况完全与外界隔绝。

热点:许美静成高危人物 医院封锁消息严阵布防(图)

许美静入住的病房楼层都是女性患者,活动时间内可以在病房内自由行走。 记者问了那栋病房的探视者,但没见过许美静先生。 医院的员工接受访问,说:“我们不方便透露什么,不告诉我许美静是否在这里。 ”。

据绯闻报道男朋友失踪了

这次许美静狂骚是因为她的绯闻男朋友陈佳明从上海音乐圈“失踪”,陈佳明现在在台湾,圈里的人和他有联系,陈佳明拒绝发表任何谈话。 据报道陈佳明和妻子离婚,和许美静结婚了,但新加坡记者从婚姻登记局得到资料,发现他们没有登记结婚。 陈佳明的好朋友巫启贤( blog )在两年前和陈太取得了联系,但明确表示否认了离婚的消息。

热点:许美静成高危人物 医院封锁消息严阵布防(图)

根据网上新闻,许美静有陈佳明的骨肉,她既不要求名分也不要求和妻子离婚,也希望为爱郎放弃事业,但陈佳明依然感到压力巨大,后来更失踪,许美静忍受着这一打击

关于许美静新加坡公寓的邻居,她意味着多年前搬走了,但经常回来找父母。 最近两周前,她很瘦,穿着黑超,但并不奇怪。 记者连续两天拜访许家后也没有人回应。 许美静的李某男朋友今年3月向媒体展示了他们的照片,照片中许美静长发,微笑着,但比以前瘦了。

热点:许美静成高危人物 医院封锁消息严阵布防(图)

责任编辑:曲通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许美静成高危人物 医院封锁消息严阵布防(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