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43字,读完约6分钟

1996年,传播专辑《都是夜归人》时期的许美静和《小粉丝》拍了照片。 那时是她的事业上升期。

以《城市的月光》、《铁窗》、《遗憾》、《阳光经常风雨无阻》、《都是夜归人》等歌曲深受大江南北欢迎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日前闯入新加坡6星级酒店的客房,大吵大闹地向住宿客人叩头,当场报警。 现在新加坡警察说,她此后一直很兴奋,言语无比,被送到心理卫生学院(新加坡唯一的政府精神病院)接受检查。 警察说现在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报告,以决定是否起诉。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许美静大闹酒店被捕第二天被送到精神病院(图)

据不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透露,许美静单手承受着她的制片人陈佳明未果的痛苦,因此引起了精神异常。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对此采访了包括许环良、巫启贤(博客)等在内的很多圈内人,关于许美静和陈佳明,他们没有约定就发表了“非常低调”、“特立独行”等评论。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病因:怀孕期间男朋友失踪了

据相关人士透露,许美静与新加坡黄金制作人陈佳明有恋爱关系,但这种感情最终没有结果,因此引起了许美静精神异常。 许美静刚出道时得到陈佳明的评价,说陈佳明为她制作的专辑《遗憾》、《都是夜归人》、《快乐无罪》、《静电》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下流的成绩。 两个人也因为日久生情,从师徒关系变成了恋人。 但是陈佳明已经有妻子室了,三人的关系被新加坡媒体比喻为新版的“李宗盛( blog )、林思莲、朱卫茵”。 这个圈内人说,许美静虽然自己不需要名分,被迫离婚,放弃事业,怀了孩子,但陈佳明感到压力很大,怀孕时玩了失踪游戏,许美静得了“病”。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老朋友”:不清楚

在内地担任“超女”评委的巫启贤说,他是陈佳明的高中同学,写过《太傻了》等古典情歌的歌词,“我们已经六七年没见面了。 自从1998年担任许美静制片人以来,我们几乎没有联系。 当时我们是。 巫启贤说,陈佳明是个非常有才能的音乐家,“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他也是个很安静的人,性格内向,之后在圈内一直很安静,一个人去了。 冬天我听说过一点他们的传闻,但因为很久没有联系了,所以不知道会怎么样。 他们(陈佳明和许美静)都是特立独行的人。 ”。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同是新加坡海蝶唱片音乐导演许环良的助手告诉记者:“他们初期是朋友,但之后没有联系,没有评价他们(我们)。” 李宗盛的助手想拉进滚石唱片企业,李宗盛忙于《电影之歌》的彩排,拒绝接受采访。

本名:许美凤

书籍:福建省

生日: 1974年9月27日

出生地:新加坡

血型: o型

学历:新加坡中学

个性:低调的神经质

小时候志愿者:成为空姐

口头禅:真的吗?

骂常用词:没有错吗?

理想:在人生的每个阶段完成想做的事情

好处:很理解人的意思

缺点:太理解别人的意思了,不坚定

看异性首先要有气质

理想的对象:沿着边缘

最喜欢幻想:爱

最擅长的事:自己的歌上榜,克服挫折

主要作品:

《静电2000年

《快乐无罪》,1999年

“朋友”1998年

《美丽的静1998年

“蔓延”1997年“一切夜归人”1996年

“遗憾”1996年

《明知》1994年

为了爱着“消失”的她们

1967年出生的周慧敏于1985年进入娱乐圈,1992年以后事业平平,作为“玉女掌门人”被关闭。 1997年,她告别娱乐圈和男朋友倪震移居加拿大。 2003年,周慧敏和男朋友回到香港,陆续拍摄广告,参加代言活动。 由于倪震生意失败,传闻她很可能全面复苏,但两人表示没有财政危机。 2006年,周慧敏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纪念进入歌坛20年,在演唱会上男朋友当众求婚感动了她。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林凤娇是台湾电影界将林青霞和秋色平分的电影明星,在《小城故事》中获得了金马电影的后桂冠。 1972年,18岁的林凤娇被王星磊挖出。 在她短暂的10余年屏幕生活( 1972-1982 )中,一共演了70余部电影,在台湾成为了太多的受欢迎明星。 为了成龙,林凤娇放弃了精彩的演艺事业退出了演艺圈。 1982年生房祖明后,更专注于夫教子,乐于忍受成为“黑市太太”,20年来与丈夫稍纵即弃,继续忍受丈夫在外面开花结草,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香港电影业玉女杨采尼17岁进入娱乐圈,以光明的形式成为玉女的继承人。 22岁时,她因热爱急流而引退,转入生意,与男朋友邱韶智一起经营了形象顾问企业,但遗憾的是企业开始亏损,两人的感情也宣告破产。 2003年,杨采妮再次复活了。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和许美静一样,她们的容貌也不惊人,她们的“声音”也很惊人,她们也是“失踪”。

陈洁仪古典歌曲《担心》《入住太深》《心痛》《炫耀》

1993年出道的陈洁仪,从新加坡到海外,在新加坡当地拥有国宝级歌手称号,2004年发表专辑《东弯道土星》时,为了爱无限期退出歌坛,现在在美国。

潘越云的古典曲《我是你最可爱的人吗》、《错误的告别》、和齐豫合唱的《梦田》

1981年出道的潘越云被称为台湾歌坛的姐姐,1999年结婚生子后,重视家人的她逐渐减少了露面的机会,2003年首次穿越了足发烧界。 去年在台北唱过一首歌,偶尔在内地参加商演,今年被邀请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评委,已经处于半休状态。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周蕾古典歌《约定》,《不想让你知道》,《风铃》

1999年出道的周蕾,以良好的声音奔赴大江南北,第一张专辑就突破了100万张,以销量少的日后姿态从福茂跳槽到了bmg唱片企业。 但是,之后,除了与经纪人季忠平的合同纠纷之外,由于sony和bmg两大唱片企业合并,已经录制的6首歌也没有发售,已经3年多没有上映电影了,好嗓子空着,不得不偶尔做生意。

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