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太阳总是风雨无阻》的许美静

昨天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许美静上周一夜闯入当地六星级酒店客房,引起大骚动,当场被警察逮捕。

闯进客房不断地吼叫

据消息,许美静上周四晚上突然跑到新加坡滨海城的六星级酒店,不知道为什么直接闯入酒店客房。

大声呼叫这个客房的住客。 据说当时许美静的心情很兴奋。 她没有认出住客,但不断朝住客吼叫,“叫上帝来! ”我用英语叫道。 ( call me god! 当场吓了住客一跳。 酒店之后马上报警,警察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酒店,当场逮捕了感情失控的许美静。

热点:许美静大闹酒店 被捕隔天被送往精神病院(图)

许美静曾经因为《阳光总是风雨无阻》和《夜归人》等歌曲而很受欢迎,在台湾也迅速发展,但后来消失在歌坛中。 出乎意料的是,歌声动人的许美静,因大吵大闹而被警察逮捕,真令人吃惊。

被捕的第二天被送到精神病院

许美静被警察逮捕后,被送到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 我知道许美静上周四晚上在酒店客房大吵大闹,被警察逮捕时一直很兴奋,而且语言不通,没能很好地表达自己。 考虑到许美静的精神状态不稳定,警察星期五早上把她送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了检查。 警察现在还在等待心理卫生学院的检查报告,决定是否处罚许美静。 跟踪住客酒店的警报

热点:许美静大闹酒店 被捕隔天被送往精神病院(图)

我知道许美静开始在酒店大厅追踪酒店的房客。 这个房客发现被跟踪后,加上许美静的行动异常,决定通知这个房客酒店的员工。 酒店出动了三名员工协助调停,他们最后决定打电话报警,让警察解决案件。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许美静大闹酒店 被捕隔天被送往精神病院(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