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更新日期:6月10日

为确保2020年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有序复课,根据《烟台市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计划》、《烟台市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任务单》、《芝罘区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计划及七项具体实施方案》和《芝罘区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条件核查规则》的通知要求, 在教育培训机构做好充分准备并按规定提交验证申请的前提下,区教育体育局、卫生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验证小组,从6月4日至9日,通过实地考察、数据获取、随机访谈和现场演示等方式对培训机构进行验证。 经芝罘区COVID-19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总部)开学复课工作小组批准,将公布首批通过审核并对中小学生进行文化教育培训的机构名单,并从即日起实行线下复课。其他证照齐全的教育培训机构准备就绪申请后,将单独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及时公布名单。

烟台芝罘区有哪些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了线下复课考试?

获准复课的教育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各级防疫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复课后的常态化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我希望家长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选择证照齐全、合法合规、经过验证的培训机构,远离非法培训机构;参加线下培训活动时,认真了解防疫措施,检查卫生消毒是否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共同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教育环境。

烟台芝罘区有哪些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了线下复课考试?

首批合格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注:排名没有特别的顺序。

芝罘区教育局何体育局

2020年6月10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有哪些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了线下复课考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