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高考时间两天改三天

时间是6月7日、8日、9日的基本能力测试最后一天的考试时间是2小时。

早报昨天获悉,省招生考试院正式发表了《山东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意见》。 今年实施了“3+x+1”模式,因此考试时间从原来的2天扩大到6月7日、8日、9日的3天,基本能力测试将于6月9日开始。

成绩于六月二十五日公布

今年高考的报名时间是4月7日到9日,逾期不处理了。 申请必须有户口本、身份证,也可以有第二代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必须有军人证)。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基本能力测试六科由我省自行命题,英语听力和语言科目由教育部命题。 除了国语,今年的高考基本能力测试“1”也将实施网络阅卷功能。 截止到6月25日,考生的高考成绩以原始分数的形式公布了。

热点:今年高考实行“3+X+1”模式 时间由两天变三天

素质评价相关建议

今年合格时,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要与高考成绩相关投票,考生的中学档案和高考电子档案也将发生变化。 记者从我市的一点高中得知,现在学生的素质评价和学科评价文件已经提交到省教育厅。 其中素质评价主要是老师比较学生在校日常表现作出的综合评论,学科评价是学生取得的学分成绩,除了课程学习外,是社区活动、研究性学习、社会实践等模块的学分。

热点:今年高考实行“3+X+1”模式 时间由两天变三天

另外,据介绍,现在各学校忙于为学生制作高考电子资料。 复印件包括注册新闻、体检新闻、志愿者新闻、成绩新闻、考生参加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诚实记录等。 (临旭平)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今年高考实行“3+X+1”模式 时间由两天变三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