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3字,读完约2分钟

    

在参加张永森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敢于负责攻防开拓进取很难

为全市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水母1月9日报道( ymg记者)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森霞来到海阳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了《政府事业报告书》。 市委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在松柏,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波参加活动。

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永森指出,《政府实务报告》计划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实务,深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今年的目标任务和要点实务。 年,面对许多困难和挑战,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总体保持了平稳、稳定中前进的良好态势。 新的一年,要保持定性,树立信心,确定方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大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次稳定寻求事业总基调,再次追求新的快速发展理念,根据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要求, 以迅速发展实体经济为重点,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持社会和谐稳定,把烟台各项事业推向全省前列。

热点:张永霞参加海阳代表团审议《政府从业报告》

指出张永森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状态良好,作风扎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更加自信,提出攻防攻克难,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十项重要事业继续着力,解决重大风险,准确摆脱贫困,坚决建立污染防治三场攻防战。 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夺取烟台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中韩(烟台)产业园获得批准等重大机遇,逐步发挥海阳比较特征,进一步延伸长板,增强特征产业 多次以产业招商、商招商、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为目标,引进越来越多的支持力、推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绩。 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术,根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管理比较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方的结构性改革,积极培养迅速发展农业的“新六产”。 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快速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棚户区改建力,显着改善居住环境,切实处理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就业、收入、社会保障、医疗、养老、治安、交通等民生问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点:张永霞参加海阳代表团审议《政府从业报告》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张永霞参加海阳代表团审议《政府从业报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