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中韩工业园总用地面积1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生活服务业;

烟台中韩工业园区将致力于发展成为中韩自由贸易区产业合作示范区、东北亚综合国际物流枢纽、“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平台和韩国元素突出的智能宜居新区。

在产业方向上,烟台中韩工业园将立足烟台的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与韩国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和海洋技术等新兴产业,以及物流、商务、检验认证、金融保险、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医疗保健、医疗保健和老年保健等现代服务业开展务实合作。

园区将重点规划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新兴产业共生区和港口经济区,形成“一园三区”空的布局。在合作模式上,按照“两国两园”的合作模式,与韩国国家经济园区进行互动合作。

如果您想及时跟踪烟台中韩工业园区的动态新闻,获取烟台中韩工业园区的其他信息,可以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中韩]即可。

延伸阅读:烟台中韩工业园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中韩工业园东区规划及发展方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