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勇

水母1月9日通知(记者张奕)低速公路已成为城市快速发展的稀缺资源和大众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人大代表宋勇从昆崩山同时建设蓬莱阁滨海低速公路休闲健身旅游画廊

烟台拥有丰富的“山岛海河泉”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滨海一线拥有昆崩山、烟台山等自然资源和张裕博物馆、蓬莱阁等旅游资源,宋勇表示:“建设步行、自行车绿色通道系统,沿线的海景、河景、山景、名胜古迹。”

对此,宋勇建议建设滨海步行、自行车绿色徐道系统,结合推进的从烟台开发区到蓬莱阁的滨海路建设,同步以高标准规划徐道系统。 计划在已经建成的滨海西路、滨海北路、滨海东路、滨海南路增设慢车,建设从滨海南路到昆崴山的慢车。

热点:市人大代表宋勇:同步建设昆嵛山至蓬莱阁滨海慢道

宋勇说,徐道系统必须同时建设休闲旅游设施。 比如建设“背阴绿廊”,wifi覆盖所有休闲车站,集城市书店、自行车行自助停车场、租车、餐饮服务于一体。 同时建设展望台、绿荫走廊等休闲旅游设施,为人们的休闲娱乐提供丰富多彩的方法。

热点:市人大代表宋勇:同步建设昆嵛山至蓬莱阁滨海慢道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人大代表宋勇:同步建设昆嵛山至蓬莱阁滨海慢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