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华西

水母网1月9日报道,近年来烟台全力推进医养结合事业的迅速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 今年两会期间,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华西建议配套烟囱创建医养结合示范市。

“现在,烟台日托中心在数量上大幅提高,但很多功能都倾向于成为老年人活动中心而不是护理中心。 不能提供专业的医疗护理服务,生活不能完全自立的老年人不能比较有效地照顾。 ”。

宋华西逐步改变日托中心的运营模式,引进专业组织的管理运营,对于不能自立的老人,日托中心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的方法,引进专业护理人员,向接受服务的老人适当收钱 对于无法负担在家养老或养老机构高额护理费用的老人,社区经常统计,政府补助部分护理费用。 另外,政府建议采取从社会购买服务的方法,向医疗企业等中介机构派遣医疗队到养老机构。

热点:市人大代表宋华西:让更加多专业医护人员加入到养老机构队伍中

专题:烟台两会专题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人大代表宋华西:让更加多专业医护人员加入到养老机构队伍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