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重庆8月23日综合报道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近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指派原重庆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银峰,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依法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被告人王银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辩护人的意见。起诉书指控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2001年至2018年,被告人王银峰利用其担任重庆市九龙坡区副区长、江津区区委书记、区长,重庆市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他的职务便利,在房地产项目开发、土地手续、项目规划审查、优惠政策、企业投资、工程招标、工程承包、人员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银峰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