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8月12日报道称,电脑的耗电量对许多机构和运营商来说并不算大,但在普通家庭中,电脑及其相关设备的耗电量不能忽视,其耗电量达到100瓦以上。 家里经常用电脑,怎么节约电? 昨天,经营电脑商务的“业界相关人员”向网民推荐了节电的方法。

热点:家庭电脑怎样才能节电?闲时设"睡眠" 听歌关屏幕

网民高英在三站科技市场的长泰电子事业中,经常接触电脑,并非所有电脑都处于高运行状态,现在电脑具有绿色节电功能,通过设置休眠等待时间可以达到节电效果 电脑在等待时间内没有收到键盘和鼠标的输入信号时,进入“休眠状态”,自动降低机器的运行速度,cpu降低运行频率,功耗降低到30%,此时硬盘被外部信号“唤醒”。

热点:家庭电脑怎样才能节电?闲时设"睡眠" 听歌关屏幕

另外,在短时间内不使用电脑或只用于听cd的情况下,警告市民把显示器的亮度调得最暗,马上关闭,不使用打印机的情况下关闭,采用时再次打开,这样可以节约用电。

保持环境清洁,定期清除飞机上的灰尘,擦拭屏幕,可以节省电力,大幅延长电脑的寿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家庭电脑怎样才能节电?闲时设"睡眠" 听歌关屏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