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4字,读完约3分钟

 

 

亲历者关于

10年的朋友,试图拉入深渊

。 “说到广西北海,我现在浑身发抖。 真不敢相信。 原来是这么善良的朋友。 电话差点偏离了她人生的轨道,她差点坠入无底的恐怖游戏。 那个把她拉入游戏的人,是认识她十年的大学同学,她称其身体为晓春。

关于她和晓春的故事,

我至今也不敢相信,这确实是发生的故事,我现在回头看,好像在做梦。

那是2010年3月8日。 那天是妇女节,所以那天下午我们单位休息,在家收拾桌子。 那时有电话打来,从客厅来到卧室,拿起电话,拿起电话。

我和晓春是大学同学,她也是青岛人,我们在大连的大学。 当时我和她是宿舍还是家乡? 关系不寻常,但自从去年她结婚以来,我们没怎么联系,但我经常想起来。

一接通电话,我就奇怪她怎么最近也不联系我,问她最近忙吗? 她一开始没说,跟我说了一点日常话。 另外,也谈了我们以前的快乐记忆。 说几句话的时候,我有点想哭的冲动,觉得人生中有朋友。

也许突然无法推测她最近在做什么,但她说她最近去了广西,在那里看到她生意利润很大,她说她想做但资金不足,需要找合伙人。

我相信她,但因为没有商业头脑,她说她没事。 去旅行,她的话可以说。 我没有理由再推辞了。 我保证。

考察的地方是广西北海,北海这个名字我不知道。 她告诉我的时候,我以为是日本的北海道,正要开玩笑。

3月13日上午,我们坐飞机来北海,她的朋友来机场接我,那天下午他的朋友开车,带我去北海市,向我介绍了这里的景色,但是“国家工程, “东盟贸易区”等几句话经常冒出来……

关于这些话,张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她相信。 张丽说——

那天晚上我睡在很大的三间房子里。 晓春说是她借的,放心睡就行了。 她在另一个房间睡觉。 今晚没有相安。

但是第二天早上很早起床,晓春说要叫醒我,带我去她朋友家,以为是考察项目,没打算和她一起去,但一进屋,就知道三四个人坐在房间里。

他们围着茶坐,听40多岁的中年男性说话,我也安排了坐在茶旁边,听他说话。

我刚坐下,脑子很模糊。 我能听到那个男人的话是什么意思。 晓春说的项目其实是一个叫“资本运营”的游戏,需要给每个人50800元的钱。

当他说到这里时,晓春完全明白他在撒谎。 她没有进行项目考察。 她在做商法。 她附和着那个男人的话。 很有趣。 看着她的眼睛,我完全理解了。 她已经是这样了。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感

于是,张丽对面子造成了障碍,忍住了那种“洗脑”,度过了那一夜。 飞机落地,她离开机场大厅,见到丈夫的瞬间,她受不了了。 她失声痛哭起来。 是为朋友撒谎,是解放恐惧。

从那以后,张丽就没有和晓春联系过。

热点:青岛万人被骗北海传销:用"政府工程"蛊惑人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青岛万人被骗北海传销:用"政府工程"蛊惑人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