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以做事实上的事、解决难题、环境优越为切入点。

水母新闻(通讯员旭波进军逸飞张晓ymg记者牧村)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快速发展观活动中,牟平区积极探索统一城乡快速发展的新途径,在大窑镇蛤山后,尹宋周、胡家庄等三名员工成为第一农户

结合“村村访问”和“与农民交朋友”活动,大窑镇深入开展了“解决难题,做实事”的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访问了社区村党组织,调查了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新的社会养老保险执行情况,在镇上拨出专项资金补助入保农村干部25%,入保率达到90%。 与社区内外外出务工人员多、乘车不便的现实相比,通过积极努力,将去烟台的62路公共汽车的网站延长到大窑。 另外经过积极的协调,将热力管网延长到城镇驻地,为社区供暖带来便利。 町包村干部深入各村与农民交朋友,收集群众意见整理,提出300多项建议,为人民处理10个困难问题。

热点:牟平探索农村社区服务新路

为了搞好社区快速发展规划,该镇党员干部与社区各村、公司优势进行了比较研究,在“特征互补、资源共享”方面实现了共同快速的发展。 今年大窑镇开展了“花园式”村的建设活动,各社区举办了研讨会研究,邀请园林设计机构进行了社区各村“花园式”村的规划设计。 目前社区各村院子的绿化美化率达70%以上。 在牟平区今年实施的滨海路东延一二期工程和大窑路、成龙线(东扩)工程的征集过程中,社区党委获得了广泛的利益,积极协调,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热点:牟平探索农村社区服务新路

另外,该町以社区服务为中心建设和谐共赢的社会环境,村容村貌、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提高。 目前,各农村社区建设了一个办公和服务一体化的农村社区服务中心,政府基本公共服务实现了对辖区村民的全面展望。 今年安排管辖村460多名群众就业,使农民每年增收700万元以上。 为了加快新农村建设,蛤堆积后社区党委协调领导公司每年拿出30万元,帮助社区改善村容村的外观。 胡家庄社区赚了24万元资金,处理了石河村民的饮水问题。 他们还积极建设社区教育基金,救助社区内的贫困大学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牟平探索农村社区服务新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