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王林蛏:爱的行者

历史高级教师芝罘区的优秀班主任教了24年。 教高二学生叫“虎母”的“虎班头”。

像父亲一样严厉的“老虎”是班主任,是班里的灵魂人物,是“小虎”的老板。 “细决成败”是“虎”工作的指导理念,学生的学习、品行、人际关系都是她严格抓住的重点,“n手抓住,n手抓住”是她教育事业的真实写照。 她以严厉、耐心、细腻的班级作风,勇敢地争先恐后地对待孩子们。 漫长的成长道路,她是领航员,带领学生走向知识之海。 她为学生戴上望远镜,共同感受了一千个世界。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王林虓

像母亲一样慈爱的“虎母”充满了慈爱。 严厉中也有温柔,和学生一起笑哭,一起说话还没有意义。 每天早上自习前留十分钟让没有吃饭的同学吃早饭再上课。 天冷了,提醒学生尽量不要喝凉水。 上课遇到打瞌睡的同学,总是提醒他们站起来冷静下来再坐。 《虎母》的爽朗笑声就像乐观开朗的太阳,高亢的话语是看日的清风,学生太多,用自己的言行向学生传达这样的信念:“君子应该自己做”。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王林虓

多样化的教室。 学生喜欢“老虎”课。 喜欢《大江东去浪淘尽》这样的豪放和卓别林式幽默,同学们虎妈的课就像百家讲坛,说话的历史就像美丽细腻的工笔画,学生一刻也不离开,只是想在历史的海洋中行走。 我也喜欢虎妈妈上课时的热情高涨,微笑时表现出的亲切和诚实,眼睛的品位和深度。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王林虓

充实创新。 王老师是三中《弟子规》古典朗读的发起人,她能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给学生温暖向上的大家庭。 她是他们的“领袖”,所有学生都是最可靠的爱。 她是烟台三中“3e班”的创始人之一,用爱进行感情教育,写着教师和学生之间永远不会凋谢的“爱”。 她使学生们在惊讶和感慨中认识到成长是这么动人快乐的事件。 人,该赢的最大敌人其实是自己,赢了自己就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王林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