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父母想要孩子的成才,孩子的早期教育对激发孩子的潜能,将孩子引入适当的快速发展路径起着替代作用。 儿童早期教育是烟台耀华的强项,耀华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有80年的教育基础,这是很多大城市无法比拟的。

烟台耀华幼教部致力于为两岁至六岁的孩子提供中英双语教育,集中于孩子的快速发展和学习,同时重视为孩子提供全民教育。 教师尊重幼儿自主探索,精心培养,使所有孩子都能积极参加学习过程。 烟台耀华幼教部引进生成课程,基于孩子的自我承认、快速发展的需要和乐趣构建,通过游戏和活动机会支持孩子身心的快速发展。 非常重视通过挑战性和有意义的学习过程迅速发展孩子的身体、个性、社会性和感情的迅速发展和交流能力等主要行业,在同等重要的具体迅速发展方面对英语和中文的语言能力、数学、创造艺术和设计与世界 各方面的学习整合在课程内,各方面同等重要。

热点:烟台耀华幼儿部 带您走进国际教育家园

烟台耀华幼儿部有很多国家的孩子,我们使用中外教师合作教育,在这里孩子们属于世界多元文化,可以建立孩子的世界公民意识,融入世界大家庭的气氛。 耀华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和师资力量是培养孩子成为国际化世界公民的基本。

热点:烟台耀华幼儿部 带您走进国际教育家园

在烟台耀华幼儿部生成活动时,教师可以充当听众、思考者、注意者、促进者和诱惑者。 更重要的是,在耀华,教师有另一个共同的特质:善于与孩子心灵对话,使孩子总是处于积极投入的状态。 具有开放活跃的思考,仔细思考,根据孩子的现实状况,正确评价,把握教育时机,及时转换教育矛盾冲突,调整自己的教育行为,形成教育机智。 具有不断反思的能力,可以从自己的教育实践和周围发生的教育现象中发现问题,对日常工作保持仔细思考的习性。

热点:烟台耀华幼儿部 带您走进国际教育家园

咨询电话0535-6383841名额有限,申请迅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耀华幼儿部 带您走进国际教育家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