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检查

招聘考试采用面试前笔试的方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都是由百分制计算的,百分制保持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

1笔试科目和时间

每个招聘职位的笔试都有一个科目。考试内容是教学的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和写作教学案例。笔试时间:2019年8月17日上午9:00-10:30。

2.面试者的确定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结果的合格行,并在莱山人力资源网查询笔试结果。面试者根据工作招聘计划,按照达到笔试成绩的候选人之间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果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的最后一次笔试成绩相同,他们将一起进入面试范围。取消零资格笔试职位的就业计划;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面试范围根据实际合格人数确定。

2019年莱山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程序及规则

合格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公布在莱山人力资源网上。根据鲁发改成本[2018]142770号文件的规定,面试者需支付面试考试费。凡享受笔试费用减免的人员,一经申请,可免交面试考试费。

(2)访谈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访谈以讲座形式进行,其中幼儿教师的岗位以讲座和专业技能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占讲座和专业技能展示结果的50%)。面试结果将在面试后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结果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的其他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关注莱山人力资源网)。

2019年莱山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程序及规则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的比例综合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进入调查范围的人员名单按1: 1.5的比例从高到低打分确定。如果招聘单位同一岗位的候选人总成绩相同,影响录用,将按照笔试成绩排序,如果笔试成绩仍然相同,将组织专家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重新提出面试,进入调查范围的人员将根据重新面试后总成绩的排名确定。进入调查范围的人员名单公布在莱山人力资源网上。

2019年莱山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程序及规则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招聘”,随时随地获取烟台企事业单位的最新招聘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莱山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程序及规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65.html